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霹雳震寰宇之刀龙传说40集漠御对话整理

#霹雳##漠御#
虚冥山上,御不凡意外中毒,生命倾危。
御不凡:夜荒草,为何?
【众鬼面杀手出现】
御不凡:刺血兰,你是何时逃出天下封刀?
刺血兰:我根本不需要逃出天下封刀。
御不凡:为什么?
刺血兰:我本来就是天下封刀的人。
御不凡:什么?
六指毒枭:夜荒草的滋味不差吧?
御不凡:六指毒枭,为什么连你……
蒙面人(炎龙):杀!
【几番过招】
蒙面人(炎龙):死来。
御不凡:这种刀路……【挑下面具】炎龙,你没死。
闇武刀炎龙:哈哈哈哈哈
御不凡:原来你就是天下封刀的内奸。
闇武刀炎龙:你实在太可怜了。
御不凡:我今天要为天下封刀除害!呃……【毒发】这口刀,有毒……为什么,难道主席……
【被人斩去一臂】
御不凡:独孤残剑,当年被主席所败,你不是深山退隐了吗?
独孤残剑:你的死方有答案。
御不凡:哼。
【包围】

【素还真在集境之事】
【玉倾欢啸日猋对话】
【雅少醉饮黄龙对话】

荒野之上,漠刀绝尘独步而行。
漠刀绝尘:奇怪,为何总有心神不宁的感觉?
【炎炽凤羽出现】
炎炽凤羽:漠刀壮士。
漠刀绝尘:嗯?
炎炽凤羽:你的好朋友交待我将这个东西交给你。【将木匣丢过去】
漠刀绝尘:【单手接过木匣】他人呢?
炎炽凤羽:打开一看不就知道了?
漠刀绝尘:【打开看见人手和扇子】啊、御不凡……
话语未落,惊世震爆,漠刀不动。
【漠刀绝尘缓缓扣上木匣】
炎炽凤羽:【鼓掌】哇,好勇敢。
漠刀绝尘:【刀架对方颈侧】他在哪里?
鬼面杀手:杀!
炎炽凤羽:杀呀!
【漠刀绝尘斩杀鬼面杀手】
炎炽凤羽:他在虚冥山。
心系挚友,冲杀人海战术。
一波方休,一波又起,地火引爆,毁天裂空,但漠刀绝不停步。
漠刀绝尘:哼。
六指毒枭:【在暗处】好个漠刀绝尘,一开始炸药引爆加上现在地上埋藏的天雷火,他竟然不闪不避,这……
刺血兰:【率领众鬼面】杀!
漠刀绝尘:哼。
过往必杀的团体战术,即使攻无不克,但在不败神刀的面前也只有俯首称臣。
即使身穿无敌宝甲,手提罕世玄兵,却也挡不住愤怒的神刀。
漠刀绝尘:狂涛怒潮。
炎龙:【率众鬼面】走!
漠刀绝尘,挡者必亡,无敌之态,观者丧胆。
六指毒枭:好、好恐怖的漠刀绝尘。【欲走】
漠刀绝尘:御不凡呢?【举刀化解毒气,刀锋加颈】御不凡呢?
六指毒枭:他在山顶。
【漠刀绝尘转身便走,六指毒枭背后偷袭不成】
漠刀绝尘:御不凡,你要等我。

【枫岫主人与君曼睩对话】
【啸日猋与枫岫主人对话】
【啸日猋回忆】
【技术宅聚会x】
【素还真与秦假仙对话】

残破的躯体,微弱的意志,笑定千秋的口语犹在,但付出一生究竟所得到的又是什么?
【回忆】
小漠刀:今天父皇不在,我们来去边境玩。
小不凡:绝尘,那边不是都有巫邪教的人吗?
小漠刀:不用怕啦,发生事情有我保护你。
小不凡:嗯。
小漠刀:御不凡,你怎样了。
小不凡:我被刚才那只邪蟒咬中了……呃。
小漠刀:【伤口吸出毒血】御不凡,你醒一醒啊,我已经讲邪毒吸出来了,我马上去找父亲过来救你,你等我,我一定会回来的。
小不凡:绝尘,你不要走。
小漠刀:我一定会回来带你回去。
小不凡:真的吗?
小漠刀:我一定会回来。
【回忆终了】
御不凡:绝尘,你真的回来了。
【漠刀绝尘身影】
御不凡:真是阿呆,明明知道是陷阱,你怎么还这么笨,像我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有这么笨的朋友。
漠刀绝尘:我说过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御不凡:绝尘……
炎炽凤羽:呵,漠刀壮士真是好神勇。
独孤残剑:独孤无语,生死由吾,残风卸剑,挡路者死!
闇武刀炎龙:哈哈哈哈
【闇武刀炎龙挟持御不凡】
御不凡:炎、炎龙……
闇武刀炎龙:漠刀绝尘,马上放下你的刀,否则……【握刀手臂被斩】
御不凡:怎会…
漠刀绝尘:我说过,你没资格动他。
【闇武刀炎龙死】
御不凡:绝尘?不要靠近我。
漠刀绝尘:哼。
三度惊爆,伤得了肉身,却比不上内心的痛。漠刀绝尘不闪不避,目标只有一个。
【切断绳索,背起倒下的御不凡】
御不凡:我身上有毒……
漠刀绝尘:我们回荒漠吧,我带你回去。
御不凡:嗯。
眼前强敌,开启意念之战,眨眼已是千百招。
独孤残剑:果然是高手。
漠刀绝尘:荒漠狂沙走万里,孤寂天涯一人行。
【刀无极出现】
刀无极:漠刀绝尘,死来!
刀无极暗袭狂势一刀,殊不知,却被另一股绝世刀风挡住了。

【刀无极与醉饮黄龙】
【炎炽凤羽与独孤残剑】

【夜雨寄北起】
御不凡:绝尘,你终于来了,我好怕你来,又好怕你不来。
漠刀绝尘:嗯。
御不凡:明天,我们还要一起出去玩喔。
漠刀绝尘:你的手被邪蟒咬伤,父皇说要多等几天。
御不凡:原来是这样,那我们就不能去看马戏团表演了,像我这么爱玩的人,怎么可以都待在家里。
漠刀绝尘:等你伤势痊愈,我再带你去。
御不凡:嗯,你说的喔。
漠刀绝尘:嗯。
御不凡:绝尘,你对我说过的话,一定都会做到,这是我最感动的地方。
漠刀绝尘:【拍了拍御不凡的手】不要再说这个,我们、我们快要到了。
御不凡:绝尘,我今天比较累,今天能不能换你一直说话给我听?
漠刀绝尘:嗯……你还记得你不敢给人看到,偷偷躲在暗处哭泣的时候吗?
御不凡:嗯。
漠刀绝尘:你总是人前欢乐,背后伤心,我却能感受到你内心与我相同的痛楚。
御不凡:哈、哈哈哈……
漠刀绝尘:当时我就决定今生只有你一个朋友就已经够了。
御不凡:绝尘……是不是下雨了?
漠刀绝尘:嗯。
御不凡:真讨厌,害我脸都湿了。
漠刀绝尘:这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还记得吗?那个时候你……
【搭在肩头的手臂无力垂下,漠刀绝尘握住那只手放回胸前】
漠刀绝尘:御不凡、御不凡……
【天降大雨】
漠刀绝尘:我知道你很累了,那就暂时休息吧。
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御不凡:绝尘,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霜儿:大哥哥,你怎么突然带我来这片花园?大哥哥,你好像有心事,怎么了呢?
漠刀绝尘:霜儿,这片花园是不凡大哥最爱的花园,他现在有事离开,以后就麻烦你每过数日来此浇水。
霜儿:我知道,大哥哥那你呢?
漠刀绝尘:他一人前往外地恐有危险,我要去陪他。
霜儿:嗯,那你要保护他的安全,你自己也要小心喔。
漠刀绝尘:嗯。
霜儿:大哥哥,怎么了?
漠刀绝尘:没什么,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一点点感想:
刀龙传说还有十七分钟左右就补完了……
其实我看到十多集的时候先看的这一集……
御不凡前面的flag竖得太多了……跟小伙伴交流的时候甚至会说“如果不是知道他能活到40集xxx”这样的话。
然而真的看到这里的时候还是……;;
最觉虐心的还是御不凡到最后还是那么信任刀无极,而且一直到死也没有说过别人一句坏话。
这个人啊……真的是【摇头】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