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霹雳震寰宇之刀龙传说40集罗黄对话片段

黄泉:这是你的安排?这股力量又是什么意思?说话!你答应给我的机会呢?死在他人之手,不可原谅。

虽是无声无语,但罗喉眼神,猶有一丝欣慰。

是最初,也是最终,两人双掌叠合,接续彼此意志。

传承的力量源源不绝灌入黄泉之躯。

亦敌亦仇,亦师亦友,此生终了,知己何求。

黄泉:你这是做什么。

罗喉:将仅剩的一切,交付予你。

黄泉:为何

罗喉:终结宿命,你就能真正超越我。

黄泉:你欠我的,是一个道歉。

罗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泉:罗喉?罗喉!

最后的力量,最后的回忆,充满算计的阴谋,隐藏完美的真相,随着罗喉遗留的心愿,一一揭穿。

黄泉:原来是这样,原来,这就是真相……哈哈哈哈哈哈,善恶是什么,正义又是什么?是谎言,更是虚伪,心系天下又如何?无谓的慈悲、盲目的信任,只是留给他人背叛自己的机会。在这个世上,只有背叛,只有残杀,才是生存唯一的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喝!


写在最后的一点感想:

《刀龙传说》还有五十分钟就补完了……

当然我肯定会被漠御的结局补刀的……

如果不是有剧透我真的以为黄泉这里就要黑了,想想变成罗喉那样说话方式的黄泉……

好像也蛮带感的。

不过黄泉虽然是个傲娇心思其实也单纯得很,还是好好报仇然后就回月族过日子去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