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FF14—今天我吃狗粮了吗(02)

手机好像是@不到人。
@朱槿待归ぺ扶桑屿 这位点的相棒组现代日常。
一不留神写了学院,还忍不住玩个玩兰高梗_(:з」∠)_……第一次写这对不知道好不好吃,请查收!
腻腻歪歪的短打,具体文风和吃的cp请戳主页,欢迎卖安利,多冷的都行!
取每篇文下第一个留梗的写,带梗最好也要带cp喔!
系列tag请戳文后——【今天我吃狗粮了吗】

6月15日

刚美—现代日常

让勒努推门进来的时候,阿代尔斐尔正坐在他床上,头上罩着毛巾,抱着笔记本电脑不知道在看什么,大概是听到声音转过头看了门口一眼,指了指对面的上铺,食指贴在嘴边比了个“嘘”的口型。
让勒努抬头看了一眼,室友躺在床上大约是睡着了,于是点点头,走到自己床边脱掉了T恤准备换上件衣服,才想起上午出门的时候刚刚洗过,看看外面阴沉的像要滴水似的天色,让勒努觉得多半是还没晾干。
阿代尔抱着笔记本电脑往床头挪了挪,他凑过去看了一眼,发现是个游戏攻略的视频,阿代尔也抬头看他,毛巾底下是湿漉漉的头发,发梢还有点滴水,看起来像只小动物似的。
让勒努挨着他坐下,顺手接过了帮忙擦干头发的任务,压低了声音凑到耳边和他说话:“等会要出去?”
阿代尔也小声回答他:“嗯,话剧排练——你今天不是有课?”
“教授心情不好,晚课取消了。”
“……真够任性的。”
性格认真的阿代尔做出评价,视频的进度条也走到了最后,他关了网页把电脑扣起来放在桌上,转过头来看着让勒努:“你再揉下去,我可要秃了啊……”
让勒努笑了起来——同时很努力的控制着没让自己笑出声,瞟了一眼还睡着的舍友的床,低头凑过去亲了阿代尔一口。
“喂。”
结果对方不满的挑起眉梢看过来,他回以无辜的表情眨了眨眼,就好像这有用似的。
不过切实而言,大部分时间还是有用的。
不过看来不是今天。
阿代尔斐尔有一手漂亮的击剑功夫,打起架来即使是徒手也灵活又迅猛——这也是他在这次的话剧表演当中扮演高文骑士的另一个原因。
主要原因是他有着和文学作品里描述的太阳骑士类似的美貌,“仿佛闪着光芒的金发和湖水一样恬静的绿色眼睛”——他抬手摸上去,然后被对方格挡并且精准擒拿。
“阿代尔……”
“现在,阁下。我无以回报你的礼物,所以……”
他眯起眼睛微微露出笑容的样子透出狡黠的意味,闪耀着光辉的骑士低下头送上亲吻。
“我给您我的祝福和亲吻——至少它们都是出于真诚的心。”
从不说谎的骑士的亲吻来得货真价实,分开唇舌之后他们不得不先各自平复了一下呼吸。
“台词?”
湖绿色的眼睛眨了眨:“对。”
“《高文和绿骑士》?”
这次他笑起来,也松开手让他起来:“对,所以没有你出场的机会了,Sir Lancelot*.”
“我可不这么认为。”

END
*就是兰斯洛特爵士,类似的意思
……强行玩了一下兰高……这两个人的外貌实在是……_(:з」∠)_
对两个人的性格不是特别熟悉所以写起来也觉得有点难……
感谢不离不弃看到这里的你,下次再见。
要记得点梗哟♡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