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双工程—熟练使用信件模板的必要性

梗来自微博

下面的例子是由来自秘密学园的R先生带来的,对“致女友的热恋信”模板的熟练运用~

致Jasper

Jasper前辈:

那天从大楼屋顶上走下来,我们谁都没有说话,但心有柱塞配合一点通,我们都读懂了对方的眼睛。

你热爱机械,我看得出你对你的那位幽浮小姐关怀备至呵护有加——我也是的,我为我的她取名叫“小幽”,很适合她是不是?除了可升级成为三级炮台之外,她的歌声美妙极了,如果有机会的话,真想让你听听看。

虽然、具备测不准特性的自然规律安排我参与了这场战争,而我只想愉快的躲在实验室里度过无数美好的时光。但是,现在,我要向一切物理学与自然界的准则表示感谢。感谢它们,使我在战争里认识了你。假如不是到了秘密学园的话,我也许一辈子也找不到自己钟情的人。

当然,我的条件很一般,由于种种原因,我没有完善自己的武器和小幽,但我有一颗完全爱你的心。这是你完全知道的。因为爱你,我可以不断地充实、完善自己——还有升级亲爱的小幽。我打算在退役后给她、和你的幽浮升级一些功能,我想你也一样不愿意跟她们分开对不对?然后,用全部的积蓄买一个实验室,我不想说大话,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有一点小,但是有你和我在的话,很快就会变成全世界最先进的实验室,没有之一。

Jasper前辈,我不知为什么,你的样子每时每刻都由那些必要的计算公式和物理法则在我的脑海中拼凑起来。我真正体验到了由激素和分泌物在体内循环带来的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很多要说的话都无法准确的表述。

这个星期天晚上7点,我在秘密学园一号实验楼地下二层的实验室等你,我们一起开始反物质等离子对撞实验好吗?戴上那件有猫爪印的工作服和工作表面略有划伤的扳手好吗,它们衬着你眼睛的样子,特别有味:D。

祝愉快!

PS:卢卡斯说适当使用颜文字可以显得更亲密一些,不知道我这样用的对不对。

                                               爱你的罗伯特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