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霹雳震寰宇之刀龙传说30集罗黄对话片段

#一段我能找出好多HE的转折点的对话#

罗喉:因为不想面对吾,你才要逃吗?【对君曼睩】你先下去。

黄泉: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复活,也不想知道。

罗喉:你可以试着再杀我一次。

黄泉:那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罗喉:吾不认为你能放下一切。你的仇恨,并未终止。

黄泉:因为厌烦,所以放弃。

罗喉:想不到你也有如此消沉的一面。

黄泉:你想怎样。

罗喉:吾只希望你清楚内心的声音。你既不想报仇,那就只好报恩。你刺我一枪,我又救了你一命,你欠我的,是两条命。

黄泉:哈,堂堂罗喉,算数这么差。

罗喉:这是我赐予你的殊荣。

黄泉:其实你没那么伟大,我说,在你心中你没这么伟大。在他人的眼中,你是高傲而自信,在我看来,你只是虚张声势。

罗喉:连你也要说教。

黄泉:岂敢……呃。

罗喉:你太逞强了。

黄泉:这种怜悯的话不该由你口中说出。

罗喉:嗯?

黄泉:人不能太寂寞,否则容易迷失自我,在很久以前我也曾经迷失过,那个时候,我所拥有的一切就是仇恨,我的目标就是报复,然后制造更多的仇恨。但是,当我真正面对,我发现了更重要的东西,它就出现在我眼前,压下了我心中的仇恨。

罗喉:是什么?

黄泉:被你剥夺的我与我的血缘手足与生俱来的亲情。至于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

罗喉:没归处的你,又能到哪里去。

黄泉:没有你的地方哪里都可以去。

#然后他们BE了#

#去哪讲理#

#傲娇是病,得治#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