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白沃盖—恋爱暴君

和同名漫画没有任何关系。

其实和恋爱也没有任何关系。

出于私心的打了两个tag,如果这样不可以的话希望提醒我一下。

雷文。

雷文。

雷文。

救世主if线妄想。

特别提示:从头到尾的Woz都是白Woz。

恋爱暴君

绿色的数据碎片看起来像是夏夜里纷飞的萤火虫。

白Woz消失在了魔王的历史进程当中。

如果从更宏观的角度去看,或许是因为他本来也不曾存在过。

屏幕前的Woz遗憾的咂咂嘴,心情不算好的摘下了头上的灰色帽子丢在桌上,作战信息室的门无声滑开,照顾了主人品味的灰色地毯吸收了本来就极其轻微的脚步声,但他还是及时把椅子转过了精准的178º,以便第一时间对上他的救世主微微垂下的视线。

“您来了,救世主阁下*?”

这像是一个信号,对方很无趣的泄了口气,白色披风包裹下的肩膀微微放松了下来,他不曾放弃但从未成功过的恶作剧如今是这个年轻人身上最后一点孩子气的存在,Woz对此极致欣赏又深感遗憾。

他恭敬的在座椅上欠了欠身,细长的脖颈有着某种白色水鸟似的优雅感,年轻的救世主收回自己对部下稍微有些不太礼貌的视线,轻轻咳了一声。

“咳、情况如何?”

白色外套包裹下显得纤细修长的肩膀无奈的耸了耸,救世主对这个结局并不意外,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Woz,其实你不需要……”

他的唇接下来因为触到了对方的手指而停止了运动,停留在对方看起来薄凉的唇角的笑容不能不称之为迷人,因此他没再说下去,只是轻轻咬了一下对方的指尖。

那是某种含蓄的暗示,可以代表任何心照不宣的暧昧表示,年轻的救世主看向追随者的眼睛,只要他们彼此没有领会错对方的意思……

他最后向前了半步,而辅佐官的手臂如他预想的那样勾上了肩膀,接下来是嘴唇贴合,柔软的唇瓣稍微有一点凉,Woz对于他的稍微迟疑露出了一个无声的笑容。

他们在作战信息室里接吻——这其实没什么好在意的,又不是第一次了——问题只是出在椅子在后退的时候撞到了桌角放着的一叠资料。

在一系列复杂的力的相互作用下,本来暂时熄灭的屏幕突然开始播放起了刚才的内容。

如同夏夜萤火一般的绿色的数据碎片。

“愿你的未来不会被黑暗所笼罩。”

Woz看着他的年轻救世主露出了对外还蛮常见的冷硬表情下意识的缩了缩肩膀,任由对方弯腰越过他的椅背看向了桌上的屏幕,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稍嫌懊恼的笑容。

——这可真是大失误,下次要注意避免呢。

“Woz……”

呼唤他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Woz笑着仰头看了过去:“是,救世主阁下?”

年轻的救世主并没有看向他,只是弯下腰来在椅子上抱住了他的肩膀。

“Woz。”

“是,我在。”

他用一如既往的恭顺语气回答了年轻领袖的呼唤,但是抬起的手臂只是虚搭在对方身上。

一如他仅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贡献忠诚与力量,可或许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深情厚意。

各取所需而已。

可他年轻的救世主实在是有太多突如其来的柔软情感——不,这并没有什么不好的。

救世主必要的素质就包括怜悯甚至是感情丰富,他必须拥有这些会被敌人称为软肋的东西,他不得不拥有感情,但不能允许任何东西凌驾于救世之上。

Woz在他的救世主看不到的地方弯起了嘴角。

——正是他把他变成这样的。

“救世主阁下。”

他像是喃喃自语一样的低声开口,句尾带笑,像是他被自己将要说出的话逗乐了似的:“很遗憾,这一次的世界线干扰仍然失败了。”

他的手指摸到了对方肩膀上,固定纯白色披风的金色搭扣。

“我们已经失败了第1327次,无一成功。”

“您要安慰我吗?”

他手掌底下的身体有一瞬间的紧绷,Woz实在很想笑出声来——不过那就未免太过不合时宜了。

他只是仍然保持着一本正经的语气平静的说了下去:“您只是选择了如今看来、唯一正确的道路而已。”

他坐直了身体,对方并不坚定的手臂顺势滑落下来——情势变幻,Woz抬手把他的救世主拉回到方才的距离当中。

他的声音伴随着,不那么真是的湿热吐息落在对方耳边。

“还是,您想要被我安慰?”

END

*1:救世主阁下其实就是“我が救世主”,要翻译成我的救世主感觉有点怪所以就这么写了,下文均同。

分两次快速搞完的突发梗!!!

大致是,救世主if线的白Woz以某种技术手段试图干扰魔王线的剧情发展失败+调戏救世主的情节。

从头到尾都没有被提到名字的Geiz君,可能是被当做了工具人一样的存在,但又不是没有倾注真心。

以上,就是我想要表达的内容,不知道有没有顺利的传达出来呢……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我们下次再见啦。

评论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