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工程师中心—Don't turn me on(01)

非常突兀的伪ABO世界观的脑洞。
有生之年我也能写ABO题材,喜大普奔。
然而并没有肉,谢谢大家。
注意:
*秘密学园的胡编乱造背景;
*节操观念薄弱的罗伯特;
*缺乏感情基础的H(无具体描写);

工程师中心—Don't turn me on

01

本章掉落:学园榴工,罗伯特→Jasper

罗伯特是一个Omega。
货真价实、如假包换的Omega。
事实证明,并不是所有的Omega都是柔弱得如同新鲜花瓣,有着柔软的身体和与之相配的楚楚可怜的神情,并且需要Alpha来保护的。

比如说,罗伯特。

“卢卡斯,是你有事找我吗?”
从埋首的一大堆零件当中抬起头来,罗伯特随手把自己已经很乱的头发揉的更乱了一些,歪头看过来的表情十足无辜。
“嗯,打扰到你了吗?”
卢卡斯是Alpha,而且是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十分优秀的Alpha,虽然对于罗伯特而言只有在智力水平够得上聪明人这一点有足够的吸引力,但也不影响卢卡斯在秘密学园的一项神秘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没事,按照优先度来说,你要说的事情多半比较重要。”
随意抛玩着手里一把小号的扳手,罗伯特回答的有些心不在焉,他的发情期近了,以至于感觉变得更敏感一些,让他总会被一些不必要的因素干扰了注意力。
“这可真是多谢你这么说了。”
罗伯特错过了卢卡斯有些尴尬的神情,不过卢卡斯接着说了下去:“罗伯特你应该知道周一例会提过的那件事吧?”
工程师的嘴角向下撇了撇,卢卡斯熟悉这个表情,表达的意思大概类似于“你是笨蛋”的含义,他忍不住微笑起来。
“本来拟订由我来负责接待来访的前辈,不过刚刚从教官那里接到了通知,这次前来秘密学园并且负责这一个月的加强训练的前辈是总部来的‘那一位’Jasper,所以想问问你要不要负责接待。”
罗伯特眼睛一亮,把本来抛上抛下的扳手随手塞进裤袋里,不过只一秒钟,又皱起眉头来苦恼的咬起了指甲。
“怎么了吗?”
卢卡斯忍不住问他,罗伯特看了他一眼移开视线,不过很快又转回来,眼神看起来满满写着“请帮我的忙”。
那个眼神太过真诚以至于他还真的忍不住思考了一下自己有什么能帮到这个人的——联想一下过往的求助记录,卢卡斯得出了一个令人无奈的结论。
“你该不会又打算……”
“这次的发情期也拜托你了。”
罗伯特说的干脆,说到最后两个字的时候已经干脆的转身打算回去实验室里,预先猜到结果的卢卡斯及时拦住他,不过在权衡了在走廊里谈论这个话题的后果,还是选择了跟进实验室去。
“还有什么事吗?”
罗伯特对此的反应总是很让人无力,好在卢卡斯已经基本适应了他的态度,仍然保持着良好的风度。
“当然,我是说,罗伯特,你总不会打算这样一直下去吧?”
把随手放进口袋的小号扳手摸出来放回实验台,罗伯特镜片后面的眼睛眨了眨示意卢卡斯继续,这反应让人有点泄气,不过卢卡斯仍然适应良好。
“我也会有我的伴侣,你也是一样,罗伯特,你就不考虑尝试一下正常人的生活吗?”
“我现在的生活就很正常。”
实验室当中的熟悉感觉让工程师很快找回了状态,罗伯特一边把润滑油涂在核心轴承上一边回答了卢卡斯的话:“而且你所谓的‘正常人的生活’是指什么?像一个‘正常’的Omega那样依靠抑制剂和隔离来度过发情期?那是不可能的,实验室的进度不允许我有足够的隔离时间,抑制剂会对体内激素水平造成影响,克劳迪娅已经提交过相关的报告了。”
卢卡斯无奈:“你就不能找个人标记你吗?”
“什么?”
罗伯特的反应很出人意料——他竟然是惊讶的,连镜片后面一贯看起来懒洋洋的眼睛都瞪大了少许。
卢卡斯缓和了一点语气,重复一遍:“你就不能找个人标记你吗?”
“你不是拒绝了吗?”罗伯特理直气壮的反问,有嘟囔着补充说明:“明明Alpha可以同时和几个Omega保持标记从属关系……”
卢卡斯实在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这样的说法,第一百零若干次的试图说服这位固执而且思维独特的科学家:“不是这个原因,这是责任的问题。”
科学家摆出了每次提到这个话题的时候都会固定出现的表情,对他耸耸肩膀,十分无辜的一摊手。
这个肢体语言翻译过来就是“好好好,我说不过你”,不过由罗伯特表现出来的时候却带着一种奇妙的嘲讽感觉,他歪歪脑袋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笑容:“你方便的话,就今天晚上?”
习惯了他会跳过话题,但是定下的时间却让卢卡斯很疑惑:“这么急?你的发情期不是还有几天?”
严谨的科学家对于合理疑问的态度总是非常之好:“的确如此,但是我得在Jasper前辈到学园之前过完发情期,所以麻烦你了。”
还能再说些什么呢?
卢卡斯十分无奈的点点头,同时觉得自己一个Alpha,面对Omega的邀请如此回避实在是一件不算很有面子的事。
阳光从工程师背后的窗子里照进来,浸润着正灵巧摆弄机械部件的手指,大概早上没有刮过胡子,下巴上冒出了少许青色的胡茬,注意到他投注过来的视线,像是有所不安一样,琥珀色的眼珠转了一圈才迎上他的目光。
“卢卡斯?”
“没事——那晚饭时间我再来找你。”
“好,晚上见。”
科学家心情很好的挥挥手,甚至破天荒的指使一直在实验室里低空盘旋、或许正在假装自己是战斗机的幽浮过来送客。

“嗯,晚上见。”

TBC

呃……其实我想写机工……来着……
但是、但是……一写起卢卡斯就,突然停不下来……
于是就变成了这样……
或许会变成all工也说不定_(:з」∠)_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来猜猜还没出场的大家的性别好了,嗯……学园的七位加上一个Jasper,猜中一半以上的,可以点一下本文的副CP(并没人想点)或者单点一个短篇吧(。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