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狙工狙—With monster(上)

推荐BGM:《I'm in love with a monster》是电影精灵旅社2的片尾曲,很好听,不过和本文并没有什么关系。
CP:秘密学园组狙工狙无差

With monster

如果时间可以到退的话。

“呃、虽然根据狭义相对论而言的确可以推得如果有一个物体以超光速运动的话就能实现,不过实际而言,普遍认为光速就是最快的速……你继续。”
工程师镜片后面的眼睛快速的眨了眨,端起杯子凑到嘴边,难得顺着这样一个在“爱先生”的理论当中“假设前提不成立因此结论也不成立”的问题。

第一次踏入秘密学园的时候,现在的机械师罗伯特还只是刚刚摸到科学殿堂宏伟大门口的初学者。
科学带给他无数的乐趣,使他在自己的思维世界里流连忘返——以至于对周围的环境变化缺少体认,等到他能够叫出身边几个眼熟的人的名字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校园的几大传说之一。
好像路边随便哪个女生都能头头是道的说出一段类似于——“你说罗伯特?他啊……可以一整天不与任何人交谈,而对待他自己制造的那些小玩意儿、就像是面对热恋的情人一般呵护!”的形容来。
而罗伯特本人其实完全想不起自己什么时候对说这些话的女孩子们报上过自己的大名。
“或许也不是坏事……呃、大概吧。”
对于卢卡斯的关心他只是下意识的摸了摸鼻子这么回答,好在这样的评语对他的困扰程度还不如在设计图纸上画一个六角螺钉更大。
直到某一天,由已经担任起了他们这个临时小队队长的卢卡斯介绍说:“这位是由今天开始调入秘密学园的狙击,莱斯特。”
被介绍的人微微颔首,一张文雅俊气的脸,白衬衫搭配V领针织衫和米色风衣外套,再配上黑色短靴看起来干练优雅——此处的外貌描写来自于秘密学园的“舞后”克劳迪娅小姐,并没有半个字代表了罗伯特的意见——呃、这主要是因为他没有意见。
不过他没有意见也不代表别人没有意见,比如和他之间隔了一个克鲁斯的里昂就发出了十分不加掩饰的质疑:“喂,我说卢卡斯,这真的不是上面硬塞进来的人吗?”
黑色皮质手套包裹却仍然让人觉得纤细的手指——很显然是中指——搭上眼镜的中框,莱斯特的声音并不像本人外表那样优雅斯文,而是有些低沉冰冷的感觉,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冰冷的金属光芒那样的音色。
“至少我不是街头表演艺术家,先生。”
“你…!”
“好了里昂。莱斯特,请你就坐,下面我们开始本周的例会。”

这显然就是罗伯特对于莱斯特的第一印象是“舞后口中的好看但是不好惹的狙击”的来历。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的话——实际上当然不可能。
无论是怎样的弹药跃迁器都不可能送一颗子弹去击杀五秒钟前的人,不然狙击可能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有效的暗杀手段。
没有什么能够突破时间和空间的物理法则,向传送入口射击也只会把它打坏而不会让子弹被传送到出口去。
多多少少几次的合作,除了让狙击手充分认识到了“功夫再高一砖撂倒”这句话之外,也对几乎游离在战场之外、自称是个和平主义者但是对于用砖头从背后不致死的撂倒别人格外有研究的工程师留下了足够深刻的印象。

透过光学镜片看到的世界有着奇妙的扭曲感,随着手指扣动扳机,子弹射出的震动从枪身传递过来,狙击镜的视野几乎不会在飞扬而起的血花上停留超过半秒钟。
一个。
又一个。
下一个。
当敌方的生命变成单纯的数字累加之后,就仿佛手指勾动的不只是扳机,还有主宰生命的权力。
最早发现不对劲的人是队长卢卡斯——注意力全然集中到杀戮当中的狙击手展现了惊人的效率,于此相对应的是敌人也开始集中起来试图越过小队的阻碍,不计成本的打算至少也要除掉在暗处收割战友生命的狙击手。
“狙击,立刻停止射击离开原位,狙击!莱斯特!”
无线电当中并没有回应,虽然卢卡斯此时还有把握没人越过他们的防线去偷袭留在后方的狙击手,但是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他也不能保证完全不出问题。
对于作为队长的他而言,减员是比失败更难以接受的事。
于是退而求其次,他在无线电当中发布命令:“每个人都报上自己的位置,距离狙击点最近的人过去支援。”
然而在听完所有人的位置汇报之后,对于应急指挥颇有心得的卢卡斯也一时陷入了是否要牺牲一部分维持当前优势的助力优先派人回去支援一下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失去联络却又效率惊人的狙击手。

“今天的天气可不太适合战斗、唉……走吧。”
无线电频道里响起了一个听起来有点懒洋洋的声音——作为一个自称的和平主义者,罗伯特很少冲在战线前方——虽然他的机械总是能够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罗伯特?你的位置?”
“呃、这个嘛……其实我已经在莱斯特附近了。”
偏过头回答无线电里传来的问话,多少有点心虚的看了一眼还专注于狙击作业的莱斯特,心想大概身后也算是他附近吧……
“那你负责支援他,小心一点,有刀锋往你们的方向去了。”
“明白。但你要好好照顾我的炮台,卢卡斯。”
语气轻快的回答了队长听起来颇为忧心忡忡的叮嘱,不需要提着散弹枪冲到前线让罗伯特觉得轻松了许多,莱斯特状态神勇看起来并不需要他帮什么忙——只要他不会在杀光了敌人之后开始意犹未尽的屠杀队友就好。
此前并非没有这样的例子——狙击手们对于死亡场景的认识比起其他无论如何都要面对自己的击杀对象的人来说并不直观也不深刻,因此也就更容易陷入沉迷手中力量的状态,虽然他本来觉得莱斯特是个很冷静的人。
但是若非狂热——怎么会想不开跑来做特工。
科学家的思路被无线电里传来的队长命令打断,卢卡斯说的是尤里安和艾琳已经完成任务归队,大家会合之后就可以撤离此地了。
无线电里传来的都是好消息,秘密学园没有一个人死亡甚至最严重的伤也只是轻伤,对方大概发现了他们的目的不在于屠杀而是吸引火力,已经开始有组织的撤退。罗伯特下意思的跟着松一口气,不过他身边的莱斯特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也没有要回答无线电里卢卡斯焦急的呼叫声的意思。
罗伯特觉得他有点想不通,为什么莱斯特这样一个看起来斯文有礼,在学园里有着“贵公子”称号的人,会是一个如此投入的暴力倾向者。
他一边觉得这次回去之后,估计莱斯特和自己都逃不过要做心理鉴定的命运,一边从收回来又展开的补给器当中摸出了一把扳手。
“我这可真的是为了你好,唉……”

TBC
16年第一篇,今年也要愉快的写冷cp卖安利……
所以说,请来喜欢榴弹/工程的小伙伴……什么安利都吃啊!想看什么都给你写!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