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榴狙—止战之殇(上)

太太点的战后梗

捏造历史注意

止战之殇

优秀的决断能力是一个领袖必备的条件,罗恩很少会后悔自己所下的决定——毕竟后悔对于已经发生的事情全无帮助。

可是战后他第一次见到威廉的时候,难免对于自己在千面所下的最后一个决定抱有几分怀疑。

第二次能源战争——历史书上是这样称呼他们经历过的那一次战争的。

当然不是以个人或者军方的身份,而是作为一些在和平时期必须要隐藏起来的身份——特工组织“千面”是他们共同拥有的代号。

当战争结束之后,罗恩作为千面的队长,宣布了解散的消息——受伤时常会有,索性他们都活到了最后,这已经是再好不过了。

在那之后,偶尔回忆起这些一起受训一起执行任务的战友们,时常想到的都还是那些意气风发的脸。

他在医院里见到威廉的时候,对方看起来有点虚弱,不过还是给了他一个浅浅的笑容。

“威廉,我听说你受伤了,怎么样?”

“我只是不小心而已。”

威廉眨了眨眼睛——是他在说谎的时候惯有的小动作,罗恩笑着叹了口气,不拆穿他在任务时也曾从三楼跳下却只有擦伤的事实。

在他进来之前医生就和他说明了情况——“战后综合症”在现在并不是什么少见的名词,但是心理上的应激创伤还是难以治愈。

罗恩试着想象威廉从台阶上摔下去却不做任何的,对他们而言已经是条件反射的保护措施的心情——眼睁睁的看着地面接近,期待着也许会不小心摔断脖子的心情到底会是怎么样的。

绝望让人做傻事,即使是以前弹无虚发、让敌人闻风丧胆的狙击手也不例外。

而他现在穿着病号服,从脸上看起来比起刚分开的那时候又瘦了一些,镜片后面的眼睛下面有严重的黑眼圈。

就算没有医生说明,罗恩也能想到退役后的狙击手每天晚上都会因为任何一点风吹草动瞬间清醒过来,然后才发现没有呼啸而过的子弹,没有抵在喉咙上的匕首,却也只能蜷缩在被子底下,等着天色慢慢亮起。

只是想想也足够让人心疼,已经很适应和平生活的罗恩伸手过去揉了一把对方的头发,细软的发丝蹭在手心,狙击手条件反射的抖了一下抬起头去看着他,却并没有什么动作。

按照一般的耽美小说的节奏,这种时候应该有一种名叫缘分的东西以时速九十公里一头撞进罗恩的胸膛,从此他就要过上被爱情奴役乐不思蜀的生活。

不过现实里,罗恩也只是叹了口气,弯下腰拥抱了自己昔日的战友。

“出院之后还要麻烦你收留我啊,威廉。”

TBC

交代一下背景设定什么的……感觉还是乱七八糟的orz

接下来就逛逛街谈谈情……没啥内容的不要期待了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