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方周—Just

#小周生日快乐#
#方周安利吃不吃!#
#摄影师方锐x模特周泽楷#
方锐到的时候,周泽楷已经站在摄影棚里了。
可能是为了方便,他穿的是黑色贴身的上衣,随便一条蓝色的裤子,年轻的身体线条流畅,包裹在单薄的布料下面,方锐隔得老远,却觉得能感受到那份热意。
周泽楷正低着头听轮回派给他的助理江波涛讲话,指尖贴着裤线轻轻磨蹭,看起来不出意料的乖。
还是江波涛先看见方锐,笑着抬手打了个招呼,周泽楷跟着看过来,沖他微微笑了。
方锐觉得心脏像是给人不轻不重的挠了一下,不致命,但真要命。
他抬手,两只手的拇指和食指拼成一个相框的样子,把周泽楷装在里面。
周泽楷沖他摇摇头,他也冲周泽楷摇摇头。
简单的肢体语言交流,最后是不要脸而且坚持不要脸的方锐获胜,周泽楷趁着换好衣服还没化妆的间隙摸到摄影师一贯喜欢阴暗走廊,对方靠着墙玩着手机,一张还过得去的脸给光晃得像鬼一样。
周泽楷走过去,抬手掩住了屏幕——方锐手机的壁纸总是他最新的作品,而他最新的作品周泽楷刚好看过,是个很好看的姑娘,修长肢体,纤腰翘臀,穿一身黑色的贴身皮衣,嘴唇涂得大红,反而显得冷艳。
神秘,野性,动人。
周泽楷却不喜欢——不如说他不喜欢方锐的作品里总带着那么三分随性三分放浪三分暧昧晦涩的勾引——他自己虽然在这个圈子里声名鹊起,本身的性格却难得仍然是沉默腼腆的。
不过方锐却喜欢,而且乐此不疲。
所以手机的光一给挡住他就松手,周泽楷反应很快的低头抓住他的手机,然后方锐就抬起头,也抬手,推着周泽楷的肩膀把人抵在墙上,吻了上去。
唇舌纠缠方面周泽楷未必就是弱势,但是方锐层出不穷的小动作总是恰到好处的撩拨着他的神经——这一次摄影选的衣服刚好在腰上露了一截,惹得方锐的指尖在这附近留恋不舍。
只好在两个人都还带着脑子,没忘了过会还有正事要做,方锐松开他的肩膀往后退了退,眼睛看着亮晶晶的,周泽楷含糊的咕哝了一声,把手机还给他。
方锐笑了两声,划拉了两下屏幕把手机随手收进兜里,拍一拍周泽楷的背。
“待会儿见啦,帅哥。”
“嗯。”
周泽楷答应了一声,摆了摆手。
正式拍摄快开始的时候,方锐挎着相机找了过来。
不过这次没有找周泽楷,而是跟江波涛说话。
“其实,我有一个想法……”
方锐一向很有想法。
于是周泽楷去换衣服,赤裸着上身,稍微涂了油,看起来并不强壮的身体肌肉排列紧致,线条流畅优美。穿一条颜色有点发白的蓝色牛仔裤,光着脚坐在布景台前面,抬起头对摄影师露出了笑容。
方锐按下快门,同时觉得自己很可能未来会有相当一段时间不用再换手机壁纸了才对。
END
其实我觉得小周应该不适合文里这种打扮……
不过我喜欢【。
就是任性。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