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复健段子

……#回笼觉的脑洞
#网空?空网?

爱上一个人族,对于魔生大半时间食人血肉的魔来说,或多或少的,有些难以理解。
这其中的道理不言而喻,如果要网中人开口解释,他会说难道你们人类会爱上烤架上吱吱做响外焦里嫩的拔毛鸡吗。
“不会,爱将,不过你再不把它拿下来,鸡就会变成炭了。”
修罗国度第三十四代帝尊.戮世摩罗.史仗义.小空坐姿端正训练有素的盘腿坐在地上,后背靠着岩壁,没有被遮住的眼睛藏在阴影里像是发着光。
“到时候我就带回去给天兵君,同他讲这是妖神将亲手烤的,特别带回去给他做礼物。”
“哼。”
幼稚的挑衅,网中人嗤之以鼻,但还是把烤鸡从火上移开,戮世摩罗歪了歪脑袋,火光映得他过于白的皮肤有了几分血色,看起来像是柔软好摸的意思。
不过网中人没有动手,或者是因为他一只手拿着烤鸡,另一只手拿着方才用来拨火的树枝,戮世摩罗想,这画面太难得,可惜无法与三尊并那些魔兵魔将分享。
“不过,我一向是觉得,众乐乐不如独乐乐,所以爱将……”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被一串眼看着就要怼在他脸上但却巧妙的保持着距离的烤鸡阻止了。
——哎呀,好想吃,但还是要保持说话,很烦呢。

没了。
收拾东西出门,看心情续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