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学园榴工—热

all工群周作业
【热】
学园榴工,传教。

罗伯特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一片漆黑,只有待机状态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上有个灯在那儿忽闪忽闪的。
他眨了眨眼睛,下意识的伸手去摸床头的眼镜,想了想又缩回手,期间有被褥布料摩擦的声音,又打了个哈欠,气流通过他的口腔和喉咙,捂着嘴的手指上有肥皂的味道,挺特别的东方香气,让他忍不住又往被子底下缩了缩。
可是接下来要继续睡好像面临了一些困难,罗伯特又打了个哈欠,抬手抹掉眼角挤出来的泪——好像有哪里不对,又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
他翻了个身,头发蹭着枕头发出细微的沙沙声,被子也掀起了一个角。
他总算想明白是有哪里不对了。
一个过于安静的夜晚。
他从床上努力的抬起头看了一眼壁挂式的空调——指示灯虽然亮着,但是却没有了压缩机工作时一定会发出的工作噪音——所以才这么热。
他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含糊的发出了像是幼猫一样的咕哝声。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不巧,本来应该和他分享同一张床的那个人刚好推门进来。
“罗伯特?”
“嗯?”
他艰难的从被子里抬头出来应了一声,后面的话又变成了含糊不清的嘟囔:“卢卡斯,你回来了……好热。”
卢卡斯忍不住露出了一个笑容,看了一眼突然罢工的空调,重启无果之后也只好先不管它。
他走到床边坐下,看他的科学家用要把自己闷死的姿势把头扎进被子里,睡衣蹭得卷起来一部分,露出因为侧躺而显得格外美好的腰部线条。
卢卡斯一边在心里赞叹着,一边把手指搭了上去。
他的指尖有点凉,像是路边小摊上卖的那种薄荷冰淇淋融化了之后的那种凉,浸着廉价的甜腻。
罗伯特不做声的在床上挪了个地方,语气含糊的转达着空调坏了这个信息,说完之后觉得卢卡斯好像还坐在床边没有反应,于是伸手过来推了推他的手。
意思大概是“别闹我需要休息”这样的内容,卢卡斯从善如流的收回手,自己去了浴室。
罗伯特闭着眼睛听浴室传来的水声,直听得意识模糊,又要沉入睡眠的深潭里——他旁边的床往下陷了一下,有个人带着新鲜的水汽和任何东西都比不上的安心感躺在他身后。
现在好像入睡也不是那么难了。
——虽然还是很热。
END
可算写完了!超短小!
传教用【……】
有人在看的话请留言评论,毕竟这么冷的cp……
我需要同伴啊!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