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FF14双总长—Bedroom

出于对【自主规制】的热爱养了个男精灵的光战【并没有关系】,结果,在旅馆上床睡觉的姿势也太有趣hhhhhhh
【具体姿势参考lo主首页的上图】
于是突发【……】
梗奇妙,恋爱关系前提,人物崩坏注意。

Bedroom

神殿骑士总部里有一间秘密休息室。
或者也算不上秘密——甚至也算不上休息室——只是在总长室里用木制屏风隔开了一个单独的在空间,里面摆了一张床,就算是休息的地方了。
艾默里克自己用到它的时候不算太多——大部分的时候都是他打算稍作休息的时候,他过于严肃认真的副官小姐就会抱着一摞新的文件推门而入。
一小部分的时间里,就像现在这样,有人不请自来的占了他的床,艾默里克不由得思考,能够不发出一点声音的脱下全套铠甲算不算一个特殊技能。
思考无果,他走过来发出的声音也足够吵醒浅眠的对方了。
睡在他床上的人坐起来,看上去还有点迷糊的样子,抬手捂着嘴巴打了个哈欠,金发被壁炉的火焰染上一层暖色,看起来有点毛茸茸的感觉。
艾默里克忍不住伸手过去揉了揉,泽菲兰没有躲开,只是视线上扬的看了他一眼,等他收回手又往里面挪了挪位置好让他能坐下来。
铠甲行动起来难免有着金属碰撞的声响,艾默里克在床沿坐下来,然后动手脱下靴铠立在床边,泽菲兰帮他把肩甲和披风解下来——现在舒服多了,艾默里克浮现出感激的微笑,顺势凑过去讨一个吻。
对方皱起眉头来,但是仍然没有拒绝任由他的嘴唇轻柔贴上嘴角,垂下的眼睫看上去十分温顺。
不过这是骗人的——他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这个人——艾默里克眨眨眼,无声的笑了起来,泽菲兰重新抬起视线看了他一眼,浅绿色的眼睛像他记忆里十分遥远的小时候,和母亲一起见过的森林深处的秘密湖泊。
艾默里克捧着他的脸颊,指尖有意无意的擦过耳廓——精灵的尖耳简直是一个大写加粗标注的敏感部位,对方撑在他肩上的手不明显的放松了力道,艾默里克惯于把这个行为解读成默许,于是真正的贴上去吻他。
要侵入柔软的嘴唇不算什么太有难度的事情,舌尖细细舔过齿列的时候会让对方一瞬间产生退却的意思——如果在这个时候用指腹磨蹭耳后就会顺利的安抚成功。
过近的距离把一切细微声响放大,壁炉里火焰燃烧的细碎噼啪声像是也引燃了心火,后背再一次接触到其实不算柔软的床铺的时候泽菲兰含糊的叹了口气,手指顺着肩颈的线条向上抚过,最后插进青年的黑发中间,完全放松了身体。
艾默里克在对方唇齿之间尝到清甜的苹果酒味,认真去探索又会消失不见,青年细软的金发散在枕上,喉间发出细碎的含糊声音。
然后大概是因为呼吸不畅,抵在他肩膀上的手掌猝然发力,艾默里克能够感觉到自己手掌底下贴着的对方劲瘦的腰部肌肉收缩舒张的细微变化——现在换他被人按在床上,平日挥舞大剑的手臂微微弯曲撑在他两边,一贯被评价为谨慎、耐心的青年垂着视线看他,嘴唇染着一点点不甚明显的水光,嘴角微微向上弯起浅浅的弧度。
泽菲兰也同样看着他。
被称为苍剑的青年有着俊秀斯文的外表和优雅从容的气度——屋子里略有些暗淡的火光让他的皮肤看起来有着像是大理石一样的光泽,青年蓝色的眼睛像伊修加德并不常见的晴朗天空,此时写着什么直白热烈的东西。
泽菲兰拒绝理解——通常艾默里克有办法让他面对。
不过这个时候及时响起的敲门声结束了这一回合,两人在简短对视当中完成交流,泽菲兰让路给他,自己也起身重新穿上铠甲。
艾默里克不无遗憾的看着他瘦削的身体被甲胄覆盖,转过屏风做到办公桌前,回答说“请进”的声音语气重新变成了伊修加德神殿骑士团总骑士长艾默里克。
泽菲兰在屏风后面听了一会,正直的骑士对于不小心听到神殿骑士汇报工作抱以真诚的歉意,然后像来时一样安静离开。

END

说是突发其实写了好几天!陷入了想开车但不会开车的纠结当中!
结果也并没有成功的嘲笑精灵的睡姿_(:з」∠)_
有机会再说吧。
双总长大法好,旁友,入教吗?(x

评论(17)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