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狙工狙—With Monster(下)

结局。
一个简单的大团圆结局。
谢谢大家。

With Monster(下)

再一次的合作来得时机巧妙,伏击任务是秘密学园特工们的必修课,但是其他武器毕竟比不得狙击枪性能稳定可靠。
像这样普通并且难度不高的任务一向两人合作,莱斯特已经是确定人选,另一个选择就变得狭窄许多。
最终不知道是上面的人暗中授意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结果变成了罗伯特和莱斯特一起出发前往目标地的设定。
“客观来讲,我们这样的搭配刚好适合这个任务的要求,加上之前发生过会被上面视作信任危机的问题,这次的任务既是机会也是考核。”
渐深的夜色里工程师的眼镜上反射着微弱的灯光,幽浮跟在他身后,金属制的外壳间隙闪烁着红色的光,表情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两样,但是如果看得更仔细一些,就能够分辨出眼底有灼热昂扬的热情。
科学家喜欢的,除了安静祥和无人打扰的生活,还有挑战未知的甚至是不可能的领域。
人类曾经通过这样一些人,打破了上帝创造万物时所给出的空间界限,上可九天揽月,下能五洋捉鳖,中间还挑战了一把生物体能极限——以钢铁橡胶这些复杂材料构成完全无机的机械设备,无论速度还是性能,都比最快的坐骑更卓越。
这些理智又冷静的狂热者们——莱斯特有些后知后觉的想,罗伯特也是其中之一。
像他自己想要透过瞄准镜,透过扣动扳机,透过夺取“敌人”的性命来证明什么。
是同样的道理。
或许连自称是和平主义者的罗伯特自己本人都还没有注意到,他所做的工作、感兴趣的部分,全部都与战争有关。

——不,就算他已经注意到了,难道他就会放弃吗?

意识到了答案恐怕是否定的,莱斯特下意识的握紧了装着狙击枪的箱子的提手。
——和我一样。
拥有力量的人,可以决定别人的命运——否则为什么世人称颂强大。
力量过于强大而不受控制,大概就会被人称之为“怪物”了吧?
沉迷于科学技术的工程师,和高傲不容亲近的狙击手,哪一边更接近是怪物,或者双方都是?

一直忙来忙去架设机械的罗伯特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劲。
他一向是一个对气氛没什么感觉的人,连他都觉得不对劲,可见真的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在差不多第十几次有意无意的扫过搭档而发现对方刚好也在看着自己的时候,他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莱斯特,怎么了?”
“没事。”
对方的反应更是加深了这种感觉,莱斯特的回答带着微笑,眼神当中有着难以形容的古怪热切——上一次见到的时候是罗伯特自己提着扳手砸上对方后脑勺之前。
想想他那会儿做了什么,罗伯特突然觉得背后一凉:“真的没事?”
“嗯,真的。”
莱斯特很诚恳,手指却已经搭在腰间的枪套上,罗伯特忍着脊背上如同有细小的蛇爬过似的冷意保持着不动的状态,提在手里的散弹枪枪口微微向后方偏了偏。
莱斯特点点头。
于是罗伯特往前冲了过去,同时枪响,似乎伴随着隐约的痛呼,莱斯特的手枪越过他的肩膀指向他身后,枪口正对着不知名的刀锋小姐仇恨不甘的眼神,弯起嘴角扣动扳机。
“呼……这可真是太危险了,”抬手擦一把不存在的冷汗,罗伯特扬起了笑容:“不过合作愉快,莱斯特。”
“合作愉快。”
简单的掌心相触发出清脆的声响,那时的他们其实还不知道,彼此的默契将会深化成更加无法简单的拆解分析的其他东西。

“假如时间可以倒退的话。”
“你会后悔吗?”
“Fall in love with monster.”

“Of course not.”

END

怎么说呢……因为拖了太久并不记得本来想要写什么了。
算是烂尾了吧_(:з」∠)_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