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工程师中心—Don't turn me on(03)

上课写这些玩意真是【自主规制】的刺激……
然而其实没什么不能看的内容。
虽然号称是工程师中心但是写起卢卡斯简直得心应手如有神助,根本停不下来,希望没有ooc。
另外,好像有人误会了我的意思,我说他们不是一对一的恋爱关系的意思,是,可能会同时出现,A喜欢B但是C也喜欢B这样的情况。
而并不是他们要3P啊(#゚Д゚)?!
在tag里加了Don't turn me on,前文请戳tag

03
本章掉落:学园男子组日常,榴工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可怕”的东西的话,或许一张精确到分钟的时间表可以算是一个。
那么问题来了。
经过了两个工程师之手的时间表会是什么样子的?
“光是想想我就已经失去干劲了。”
今天也很爱演的学园偶像先生夸张的垮下肩膀,抬起一只手扶住了自己的额头:“等等,卢卡斯,给我三秒钟的时间准备一下。”
一向待人和善亲切的卢卡斯面无表情:“1、2、3——本周的课程及训练安排是……”
等到他把那张薄薄的纸上所有的内容念完,里昂还没有从自己幻想的时间表地狱当中清醒过来,十分茫然的看着他。
卢卡斯用老师看着头脑不太好的同学在课上主动提问的表情温和的看着他。
“这就没了……?”
卢卡斯把时间表贴在办公室门后,屈起手指敲了敲:“看起来是的。”
停顿了一下又补充说:“如果有什么问题直接跟我说就可以。”
他没说出来的话是罗伯特还在跟Jasper讨论其他的问题,今天大概是不会有时间了。
一向不爱凑热闹的莱斯特在角落里扶了一下眼镜;克鲁斯默默的背了一遍时间表,摇摇头表示没问题;里昂掏出手机拍了一张,对他比了个OK的手势;尤里安摸出随身的笔记本顺手记下来,然后把笔记本收好,露出了一个十分纯善的笑容。
“时间表是没有问题,不过老大你嘛——”
他眨眨眼睛拖了个长音,卢卡斯毫无来由的背后一凉,不过在他开口转移话题之前,里昂一手肘杵在他肋骨下方及时阻止了他。
于是尤里安继续问了下去:“得手了没?”

或许是时候阻止一下尤里安的特警外勤活动了——免得和不知道哪来的野猴子学坏了。
全然不觉自己的内心os十分接近担心女儿学坏的母亲以及不小心把所有的双枪特工都骂了进去,卢卡斯与内心戏相反的,苦笑着摇了摇头。
“别开玩笑了。”
“怎么会是开玩笑呢!”里昂很不满的皱了皱鼻子,“罗伯特那家伙身上全是你的味道,顶风五十里都能闻到!不信你问他们。”
不幸被里昂的言论波及到的Alpha们纷纷侧目,但是随后也纷纷表示了肯定,最后由唯一的Beta兼特警,尤里安做了总结性发言。
“所以你们还没有在一起吗?”
“当然没有……”
卢卡斯简直想要扶住门框来表达一下自己无力的心情,好在还有莱斯特不动如山的坐在角落里,以实际行动支持他“我的同事里还有正常人”的想法。
但他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试图解释自己和罗伯特的关系:“这只是度过发情期的最有效率的做法,我们没有……”
然而里昂打断他:“没有感情?老大,那我可真是看错你了。”
里昂一脸严肃正经的谴责的看着他,但是卢卡斯发誓他在他眼睛里看到了“没感情你还能对着那人硬起来老大你真是个人物”……之类的意思。
他忍不住咳了咳,叹了口气,又咳了咳。里昂嘲笑他:“看把你给纠结的——咦?这种事上还没听说过哪个Omega能阻止Alpha的标记,所以说……是你不愿意?”
带着一脸发现新大陆的表情,里昂凑过去看他:“你不愿意你干嘛还答应啊?”
“所以说我们只是……”
后面没说完的话消失于后脑的一下重击,卢卡斯觉得自己实在是身心俱疲流年不利,特别是在他发现,开门——也就是敲在他后脑上的“凶器”——的人,正好是八卦的另一个主角的时候。
“啊、对不起卢卡斯,你没事吧?我没想到正好会有人站在门后面,我敲过门了的。”
“没关系,是我没注意到,你来这是有什么事吗,罗伯特?”
“啊、关于时间表,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一边说着一边挨个询问着看了过去,全部得到了肯定回答之后,罗伯特看起来稍微松了口气,继续说下去:“那就这么定下来了,从明天,星期一,开始执行。”
再次得到了眼神确定之后,罗伯特甚至浮现出了难得的笑容:“明天见,各位。”

TBC
一写起卢卡斯随随便便就一千多字了_(:з」∠)_
于是就发一下,终于可以开始写集训啦!!!
然而还没想好要干什么……
男孩子们的性别大概就是这样了,女孩子那边还可以猜一猜☆
猜对也不会有奖励了(´▽`)ノ♪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