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2016年1月30日

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梦……
竟然还是个第三人称的梦……

整个地球,或者是什么别的星球进入了一个资源完全匮乏,大地不见绿色的超级缺水的时代。
在统治阶级的背后存在着一个十人组成的议会团体,每个人的背后一个古老神秘传承已久的家族和无法计数的金钱。
我们的男主角的弟弟是十人中的一个,当然他是因为陷害男主角才当上的,而男主角因为性格懒散又不喜欢勾心斗角虚与委蛇于是就随便被他弟弟陷害,被家族随便丢在别的地方读高中。
男主角家族的纹章是闪耀的星,他也常常想到去世的母亲教导他,星是宇宙的希望。
然后在学校里基本上就是独来独往找借口逃避集体活动……不过因为他是个逗比,我是说是个幽默的人,所以人际关系还好。
然后他闲着没事就去替请他吃了甜点的同学打工——到一个据说很高级的地方做一天的服务生。

此时画风一转重新来到了十人议会,女主角和其他八个不重要的人都已经坐在一处背景是宇宙空间——然而其实是男主角帮忙打工的地方。
这里用高科技做过手脚所以外人看起来没有什么玄机只是普通的酒会,但是男主角因为本来是议会的候选人所以能够进入宇宙空间背景的,姑且算是表世界吧。
这个世界里还有一种奇妙的红包制度,每个人进来的时候就会自动给所有人发一个红包。
每次都有一个叫哈罗姆的人“因为是最后一个,红包已经派光了”。
然后这个时候就听到有人通报了一个,十分中二的名号。
男主一想,该不会是我弟弟吧。
果然是弟弟。
穿的也很中二,像黄金圣斗士一样并且还不露脸,肩甲后面拖着超长的披风……
男主一边觉得中二爆了好羞耻一边听他弟弟在议会上大放厥词……
最后还撂下了以后没有美酒的聚会不要邀我的话。
这可是关系到星球未来的大事诶你给我认真一点。
这时候女主角就来邀请弟弟家中小叙。
于是就到了女主角的家,女主角各种勾引弟弟,然而弟弟内心os是:本以为是酒友没想到是倾慕者巴拉巴拉的自恋台词。
然后就被一杯加了料的八二年的拉菲红酒放倒了。
女主角摸着也是母亲传给她的家族纹章——太阳的戒指,回忆了一下刚成年的时候带着未成年的弟弟妹妹多在山洞看星星遇到男主角的事。
男主角说他是来自星星的家族,可是女主角对弟弟很失望,于是就安排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这的男主角把弟弟安顿好,自己离开了。
女主角家族的纹章是太阳,箴言是太阳是群星的祈祷。
然后女主就为了回应众生的祈祷决定献祭自己。
还自嘲说,回应信众的祈祷是我们太阳一族的宿命,可惜就算献祭成功了也只是解决一时的困难,因为没有“希望”。
男主角这时候误解女主角想要献祭弟弟,于是主动站出来跟她说自己愿意做祭品。
因为“星是宇宙的希望”。

醒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