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2016年1月16日

做的梦越来越有意思了,记录一下。

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一个,女生平均颜值差不多有模特队那么高的一所高中读书,不过没什么朋友就是了。
日常就是自己一个人吃饭睡觉看书上课上网打游戏写作业……以下省略。
然后突然某一天,在自己一个人的放学路上听到了一个特别好听的男声。
抬头一看是个小帅哥,就是我流的那种一笑起来简直会发光的帅哥。
不过也没说什么特别的,大概就是,小女孩不要总是一个人啦,这样的话。
然后呢,“我”的班上有一个女生休息时间结束的回来读书,老师说专门给她留了一个座位的。
但是刚一下课马上就被班上几个女孩子欺负,把她一直带着的口罩扯下来说她是丑八怪啊什么的……
然后“我”就超有正义感的上去打抱不平,用一种慢镜头的全武行状态打欺负人的那三个小女孩的耳光。
还调戏领头的那个据说家里是什么黑道大佬的女孩子,凑她耳边说:你这么漂亮,不去当模特就是浪费了,怎么还跑来欺负人呢,真折堕啊。
之类的……。
她还脸红了一下,有点可爱。
就叫她白富美吧。
果然她们也就没再欺负那个同学了。
然后班上有一个,据说是缉毒警察的妹妹,性格挺爽朗正直的女生就来找我搭话啦。
接着又过了几天,一个人吃饭睡觉看书上课上网打游戏写作业的日子。
也总会在路上碰到小帅哥说两句话,还发现他就住自己家楼上。
然后有一天,在教室里看新闻的时候警察的妹妹突然就哭了起来。
原来是新闻里面说她哥哥为了接近某个大毒枭不幸身亡……
结果放出来的照片,刚刚好是我每天遇到的小帅哥。
而死亡时间,就是我第一次遇到他的那天。
……梦里我倒是很淡定,哄着小帅哥的妹妹,还阻止了一下白富美那三个喜欢欺负人的女孩子呛声。
然后和小帅哥的妹妹,变成了好朋友,两个人一起吃饭上学写作业,聊一下人生理想。
妹妹当然说憧憬哥哥,想要做警察,而我说想要快乐的生活其他顺其自然。
妹妹就擅自帮我决定说那就做医生好啦,你总这么淡定,而且大侦探身边总是要有一个医生的。
喂你竟然吐槽主角诶,你还是我梦里第一个还是第二个的吐槽役呢。
但是我也没有跟她说我遇到过她哥,也会在一个人的时候继续遇到她哥,问他说你不是已经死了吗她哥就笑笑说诶,其实我不是警察啊,那个不是我啦只是长得很像的人,还跟我说自己叫林慕,在73.84兆赫的一个广播电台做午夜音乐节目,而死掉的警察叫林睨……。
“所以其实是U和I的区别?”
梦里面我这么吐槽他,不过也觉得他笑起来像阳光一样,心都要化了。
然后突然有一天!
警察妹妹很慌的跑来找我,说她看到,白富美和她的爸爸,可能是爸爸
一起走出学校,而她爸爸就是之前新闻里的那个毒枭。
但是警察妹妹和他们在校门口擦肩而过的时候,口袋里突然多了一大串钥匙,还有她哥的笔迹一个手写的“救我”。
而我察觉到这跟小帅哥的字迹是一样的……
警察妹妹就决定要去白富美家里调查,给哥哥报仇。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