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工榴—Animals

尝试一下。
CP:学园工榴,罗伯特x卢卡斯

Animals

Baby I'm preying on you tonight.
Hunt you down eat you alive
Just like animals,animals,like animals

Maybe you think that you can hide.
I can smell your scent from miles.
Just like animals, animals, like animals

Baby I'm

夏日午后的阳光总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些温柔明快的事物——比如下午茶的小甜饼,或者路边售货女郎的清凉打扮和冰激凌。
不过卢卡斯想那些事物里显然不包括在一个没有开空调、而且充斥着机油味的实验室里,被自己的队友以一种奇妙的姿势卡在实验台边缘。
比一般桌子要高一些的实验台边缘不上不下的硌着他的后腰——好在刚才进来之前把别在后腰枪套里的手枪取了下来,但还是很不舒服。
造成这个状态的元凶就站在他面前,衬衫的袖子挽起来露出结实的手臂肌肉,没什么表情的脸看起来和很配“罗伯特(robot)”这个名字——他们身高相仿的结果就是对方的脸可以贴在很近的距离看着他,卢卡斯从来没有像这么希望自己能够再矮上几公分。
可是——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卢卡斯觉得对方这样的……“孩子气”的举动其实还挺有趣的。
所以他只是无奈的抬手拍了拍对方的背:“罗伯特……”
“是,我在,有什么我能为你做的事吗,卢卡斯?”
他的回答和十几分钟以前他实验室的门刚刚被敲响的时候一样,不过现在他们连眼镜片几乎贴到了一起,同样的回答只会让卢卡斯感觉有点奇妙的羞耻感。
“总之,你先放开我?”
“这个我已经拒绝过了,其他的呢?”
“罗伯特……”
过近的距离让卢卡斯花了几秒钟的时间才反应过来褐色眼底的浮现出的笑意,他听见工程师一贯平静的嗓音里也染上了一些温暖的成分:“是,我在——所以你想要我,对吗?”
卢卡斯一时语塞——他的接受度还没有开放到可以给出肯定回答的程度,但是答案或许应该是显而易见的。

————————————
不记得什么时候写的段子了,就这么随便的改一改丢出来,请当做短篇食用,因为不太有希望会有后续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