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工榴—交换日记

和阿硝@百岁浮生短。一起写的交换日记

然而手机好像@不到她……

交换日记

CP:罗伯特X卢卡斯(秘密学园)

2XX5年5月11日 星期一 中到大雨转雷阵雨

天气真差。

上午的时候因为下雨被困在了快餐店,不过一直到了下午雨也没有停,所以最后还是冒着雨回了宿舍——还好小幽的新外壳是防水的。不过我自己倒是稍微淋了点雨,希望不会感冒。

晚上在宿舍听八卦,得知隔壁宿舍的某人暗恋艾琳,载入数据库。

晚安。

2XX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多云

虽然没有感冒,但是因为天气的缘故不能继续户外的性能实验了。

补给器的外壳也该升个级,否则可能没办法应付雨天或者特殊环境的任务。

白天一直呆在图书馆里,机房新安装的仿真建模系统相当好用——如果有翻译版本的就更好了。

晚上在宿舍还是在听八卦,昨天那个被八卦的对象现身说法。于是试着给小幽建立了一个备用数据库,就起名叫“暗恋状态者观测机构”吧……大概到周末就可以导出数据知道学园里所有符合条件,即处于暗恋状态的人了吧。

应用前景广阔,嗯……如果成功的话。

晚安。

2XX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晴

好热,连小幽的歌声都变得有气无力的了。

图书馆顶楼的照明系统不平衡……不过晚上没什么人在那儿,考试结束之后也可以在需要安静的时候再到这里来,让小幽记录下了这一点。

晚安。

PS: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的缘故,睡不着。

2XX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晴

凌晨的时候和你聊了一会儿,结果一直到差不多两点才睡着,六点半起床的时候,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虽然你比我晚起一个小时,但我还是要提醒你,五个小时的睡眠一般还是被视为不足够的。

因为太困了,有点荒废上午的时间,复习进度没有更新。

下午睡了一个小时,晚上去上了都教授的课……光是笔记就抄了十页以上,右手腕部有轻微酸痛感,不过内容应该会有用,姑且保留。

晚上出去买了点水果,用小幽帮摊主找到了丢失的硬币,日行一善。

在宿舍参与了平面构图的讨论。

晚安。

2XX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晴

如果不是睡不着的话,差点忘了今天的份。

嗯……有轻度失眠症状,在虚拟文档里写了几百字的报告,计算公式还要明天起床的时候再确认一下才行啊……

晚安。

2XX5年5月16日 星期六 晴

考试之前总是不知道为什么静不下来,连小幽的声音听起来也没有那么美妙了。

去射击训练场稍微发泄了一下,结果一不留神就超过了预估的时间。

嗯……和你通过话之后,我觉得好多了。

晚安。

2XX5年5月17日 星期日 晴

考得不错,虽然在正式结果出来之前还不能做出结论。

总之,起码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就不用担心这些事情,可以好好的把灵感转化成现实了。

尝试了一下网络游戏,嗯……也并不是十分吸引人吧。

不过和你一起的话,感觉不坏。

晚安。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