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榴导—浮士德

短,特别短。

CP:克里夫x卢恩

浮士德

白色的聚光灯打下来的光线带着热度,音乐里夹杂着躁动的鼓点,身旁女士的化妆品味道变得有些明显了起来,克里夫微微皱起眉头。

缓解了他的焦躁感的,是一股好像在太阳下炙烤过的明快的皮革气味。

卢恩穿的是一套紧身的皮衣,膝盖压在他旁边的沙发上,凑了过来。

黑色面具上的装饰蕾丝蹭着他的侧脸,呼吸之间的温热气息落在耳边,克里夫之前听导演讲过这一段的内容,卢恩扮演一个诱惑他的恶魔。

不过“恶魔”的第一句耳语是“抱歉,我忘词了。”

鼓点自然的拟合着心跳的节奏,卢恩搭着他的肩膀,动作缓慢地垂下头:“不过那也不要紧,我随便说点什么应付吧。”

他把另一条腿从沙发上放下去,包裹在皮裤里面的腿修长结实,克里夫很难不去想象那条腿曾经赤裸着贴在自己腰侧的画面。

“让我想想,这里你应该稍微抬起头来了吧?”

克里夫按照剧本的描写,把手搭在对方腰间,仿佛犹豫不决似的,慢慢抬起头来。

“很好。”

卢恩的耳语带着些许笑意,这让克里夫有一些奇妙的不安,鼓点带动心跳些微的加速,灯光让热度持续上升,卢恩的指尖伸到眼前来,然后抚上嘴角。

“知道吗,我喜欢你的眼睛——如果你用这种眼神看我,那我肯定会硬起来的。”

如果可以的话,克里夫的确想要转过头去,强制性的让人把一切都完全地展现在自己眼前。

但是恶魔从不回应祈祷。

卢恩笑了起来,胸膛的起伏让皮衣上的金属装饰微微振动起来。

“不过你现在最好还是看着镜头。”

END

多个月以前的脑洞……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