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机工—Do you want to kiss those lips?

3月13日

凡赛提今天的三個題目是:「黑色」、「不行啊」、「鞋櫃」。

机工—Do you want to kiss those lips?

CP:查克斯x凡赛提,也就是千面的机工啦……

“诶、等等等等……”

凡赛提依稀能判断出他正面对着自己家里的一面墙壁,窗外经过的车灯一晃而过,他有点艰难的扭过头去。

查克斯站在他身后,倒不如说是贴在他身后,毕竟门口到鞋柜的距离也就只有那么一点。

但是查克斯,单从身材上来说就比他大上两号。

他们现在的情况是,凡赛提一只手按在客厅电灯的开关上,查克斯一只手扣住他的手腕,另一只手扶在鞋柜上,凡赛提不巧就被圈在他手臂之间,一只脚上已经换了拖鞋。

他本来准备开了灯再继续换另一只脚上的鞋子,偏偏查克斯贴上来,然后他们就变成现在这样。

暗淡的光线让凡赛提看不见对方的脸,不过他后知后觉地注意到查克斯离得很近,近得他呼吸的热度透过衬衫领子落在凡赛提的后颈上。

他们刚刚从一个学术研讨会上回来——当然,是出于工作的目的。凡赛提负责扮演一个生物学家,并且要在会上发言,所以难得穿了一套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配白衬衫的标准搭配。

同样这一套衣服穿在查克斯身上看起来更像是有过黑社会或者军队背景的保镖。

现在这个人就贴在他背后站着,隔着几层布料也能模糊的感觉到对方的体温,凡赛提稍微把重心移到踩着拖鞋的那只脚上,苦恼的想着怎么样才能摆脱眼下的境况。

不过其实也没有让他犹豫得太久,查克斯扣着他的手腕背到身后,带着他转过身来,然后落下亲吻。

“唔、等一下啊……”

含糊的抱怨被人完全吞入口腔,反倒是因为开口说话让对方的舌头闯了进来。变换角度的亲吻让科学家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反抗,继而顺理成章的沉迷其中。

查克斯早就想这样做了。

两分钟之前凡赛提捏着钥匙借着走廊灯光开门的时候,十分钟之前他坐在驾驶座用余光看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人扯松了领带的时候,两个小时之前他坐在装饰高雅的餐桌旁听凡赛提用一贯懒散的声线发表演讲的时候,或者说大概四个小时之前,他第一眼看见凡赛提穿着西装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就想这么做了。

他的工程师——查克斯乐于在心里使用这样的所属格去形容对方,当然表面上不动声色,就像别人所说的“坚定之盾”那样。

他的工程师尝起来是甜的。

今天是宴会收尾的最后一杯葡萄酒的味道,优雅古朴的香味和复杂浓郁的水果味道淡淡的萦绕在唇齿之间,引诱着他更进一步。

“查克斯……”

终于分开了亲吻的时候凡赛提差不多也没了力气,手掌搭在他肩上微微有点喘。

“怎么突然就……唔?”

没说完的话又一次被他的嘴唇堵了回去,这一次确确实实的把挣扎的力气都榨取干净,碍事的眼镜被摘下来随便丢在鞋柜上,工程师的身体软软的靠着柜子,再被他拉过来圈在怀里。

“你今天怎么——停下来,不行啊。”

这一次工程师及时的抬起手捂住他的嘴没有让他得逞,凡赛提眯起眼睛得意的扬了扬嘴角。

“你今天有点怪怪的,查克斯。”

查克斯很慢地眨了眨眼,对他的话不置可否,只是冲他笑了笑,突然就把人拦腰抱了起来。

“等、等一下,查克斯?”

对方一贯优雅懒散的声音变得有点惊慌失措的样子,查克斯忍不住笑出声来。

“我可是早就想这么做了啊。”

把扛在肩上的人丢在柔软的床铺上,然后顺势俯下身压住肩膀送上亲吻。

Do you want to kiss those lips?

答案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END

色气度严重不足……。

题目翻译成,你想要亲吻这样的嘴唇吗?

答案显而易见【。

不管你想不想,我反正很想!【xxx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