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榴狙[雷根x夏佐]Breath(下)

Breath(下)

从实战队伍出身的雷根对于舞会这样的场合感觉到了应付不来。

伊莲娜看着他脸上摆出了“比起这些精心打扮过的小姐们,还是丧尸更容易应付”的郁闷神情,端着酒杯走了过去。

“嗨,Leader,晚上好。”

雷根抬起头来看着她,眼镜不是平常那一副看透一切的红外线眼镜,换上了标准款的燕尾服之后的男人看起来有点拘束——大概就是这种地方让人觉得有趣吧。

比起其他特工所做的工作,圣裁军团在更多的情况下面临危险,还有恶心。

在尖刺城那样的地方,哪怕是稍微一点擦伤都有可能导致丧尸病毒的感染——比起变成那种失去了意识的恶心生物,大部分人都宁愿选择自我了断……不过视感染情况,即使死后也未必会好到哪去。

起码被解剖研究是肯定的。

所以伊莲娜格外珍惜眼前片刻的美好,也没办法丢下不懂得享受的男人。

她于是走过去,把酒杯递给他:“Leader是一个人?”

“晚上好,伊莲娜。”

青年对她露出笑容,接过了酒杯:“你今晚真美。”

伊莲娜脸上露出不算很符合年龄的调皮表情,冲他眨了眨眼:“大家都这么说——听说过一会儿会有烟火表演,Leader要不要去看?”

绚烂的烟火在声音响起的瞬间铺满夜空,淡淡的火药气味扩散在清冷的空气当中,对于早已习惯了战火的特工们当然算不上什么困扰。

只是总让人觉得什么地方有些不对,雷根晃了晃头试图缓解自己习惯性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

然而还是不对,有五枚礼花弹打向空中炸开,枪响却有六声。

向夏佐负责警戒的方向望过去,却找不到熟悉的人影。

“怎么了Leader?”

身侧的女士身上带着优雅的香气,可是和室外的风混合起来却有种奇妙的压抑感。

“伊莲娜……没什么。”

保持着绅士风度的圣骑士摇了摇头:“对了,你今晚见过夏佐了吗?”

伊莲娜对他笑了起来:“我进来的时候见到过他,现在可能在庭院里吧。”

“玩忽职守……下次罚他看大门。”

年轻的圣骑士嘟囔了一句摇摇头,把手里并没有喝过的酒杯交还给女士:“我突然想起找他有点事情,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我的女士。”

又一次翻滚的时候被干枯的树枝擦过脸颊,想必明天他的脸看起来就像和五十只猫咪搏斗过一样。

啊……不过首先他也得活得到明天才行。

这只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这里的女王似乎并不具有她在尖刺城的亲戚那样可以精准控制能量的技巧,而只是继承了优秀的身体素质。

狙击手一边在心里整合着得到的讯息,一边保持着蹲姿隐藏在灌木丛当中,一边偏过头去透过狙击镜仔细分辨着对手的身影,在又一次烟花照亮夜空的时候精准的扣动了扳机。

装了消声器的枪声巧妙的淹没在烟花弹的爆炸声当中,被风承载的子弹准确命中了目标没有面具遮蔽的颈部,并不好闻的血液飞溅,暴露了行踪的狙击手立即离开原位重新寻找可以隐蔽的位置。

默数的时间已经快到定时汇报的时候,只是非常不巧他的耳机在不知道哪一次的翻滚躲避当中丢掉了,现在夏佐只希望今晚安保的负责人不会太傻,最好能够注意到他的缺岗然后派几个能够充当火力手的人来帮忙。

不过……

首先还是要能活到那个时候。

狙击手预判到了一次不会被打中的攻击,稳定架起的枪口对准了前方,却在下一次烟花亮起的瞬间被爆炸的气浪掀了个跟头,“女王”的锁链直直插在他刚刚的位置。

“夏佐。”

雷根无奈的叹了口气,深色燕尾服的袖子和里面衬衫的袖子一起被挽起来一截,露出小臂有力流畅的肌肉线条。

为什么这家伙总是会陷入危机当中,简直是一个难解之谜。

也不知道短短几周里连续两次近距离面对女王会不会造成什么心理阴影。

而雷根正在试图说服自己,毫无理由就抓住了他的心的焦虑感只不过是出自于对队友的关心而已。

没有别的什么。

“Leader出手之前倒是打个招呼啊……”

狙击手没有诚意地抱怨了一句,扶了扶滑下来的眼镜:“你是来救我的吗?”

雷根诚实的摇了摇头,他们说话的功夫,秘密军团的两位早已顺利动用更高科技水平的捕猎型武器准备活捉那个女王。

“这种事就交给专业人士吧,夏佐,你没事吧?”

“坦白说,不太好。”

蜷缩着身体藏在枝叶阴影里的狙击手说话的声音微微带着笑意:“Leader,可以扶我一把吗?”

雷根还是走过去,半蹲下来跟耍赖的队友伸出手去。

手上传来的拉力和冰冷的触感有那么几秒钟的时间牵动心绪。

以至于脚下被人绊倒的时候,雷根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

唇上覆上三秒钟的热度,伴随着一句“圣诞快乐”匆匆退开。

雷根最终还是笑了起来。

“圣诞快乐,夏佐——但你下个月还是要在分部看大门,玩忽职守的狙击手先生。”

“不过抛开刚刚这个‘圣诞礼物’不提,你可以用一个亲吻来交换一天闲暇,要考虑一下吗?”

——END——

拖拖拉拉总算写完了!

反正也有烂尾的嫌疑……

没有自逆CP太好了……

不管怎么说傻白甜写起来就是很开心!

不要管我让我一辈子傻白甜吧!!!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