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枪神纪]人物系列一览(更新万圣节)

存一下这个

半岛微凉:

其实也是lo主没事找事x


——


<初始套变色?系列>

刀锋『血腥玛丽』:杀戮,开始了。

烈焰『烈日赞歌』:哼,这种亮丽活泼的风格,真是再适合本小姐不过啦!

双枪『赤曜杀手』:嘿!给你一秒钟的时间,能逃多远就先逃吧~

机枪『猛烈公爵』:小子,別再妄想从我的眼皮底下逃走了。[似乎有整齐癖,记事提到曾快速抓到一个偷窃自己花瓶的仆人]

导弹『绅士风度』:喂喂喂,别看我扛着巨大的炮筒,我可是比谁都绅士的男士哦。[在攻防战存活,一边搞怪一边咬定自己的绅士属性]

狙击『神射手』:前面那个呆子,别挡住我的视野了。

医生『黑暗天使』:很多人说,她不是暗夜血族的子民,但却如同他们一样拥有令人无法抗拒的威慑力……

榴弹『特工先锋』:先锋?哦不,我还是更喜欢躲在别人后面偷偷进攻。

工程『王牌技师』:技术宅?不不不,这可是男人的浪漫啊!

 

<火辣姐妹>

烈焰『暴莉苏珊』:谁、谁敢再说我是小红帽,我烤焦了你!

医生『红姬』:乐由心生。舞动,由神而生。

 

<秘密学院系列>

刀锋\艾琳『秘密的学院公主』:藐视纪律、狂妄无为者,斩。[著名家族养女,联系血族介绍或许为布鲁赫家族]

烈焰\莉莉安『秘密的会长阁下』:胆敢违反我定下的规矩?哼,先尝尝我这800度的火烧大餐吧!

双枪\尤里安『秘密的探员先生』:放弃徒劳的挣扎吧,真相永远都只有一个哟!

机枪\克鲁斯『秘密的学院卫士』:心怀守护身边人的觉悟投入战斗,方能获得救赎。[年少失去父母,有个妹妹已经失踪]

导弹\里昂『秘密的学院偶像』:天空是我的领地。[出生于经济充裕的家庭,衣食无忧四八平稳,亲眼目睹一场表演后喜欢天空]

狙击\莱斯特『学院贵公子』:像那样的蠢材,不要污染了我的双手。[好像特别高傲]

医生\克劳迪娅『秘密的舞会皇后』:难得的闲暇时光,打打杀杀的一点都不~好~哦~❤

榴弹\卢卡斯『秘密的学院领袖』:我的计划,不允许失败。[因计划失败导致马疏斯的被迫离队而感到愧疚,表示再也不允许任务的失败]

工程\罗伯特『秘密的科技达人』:你听得到吗?她【幽浮】的歌声是多么的美妙啊~[与卢卡斯关系融洽,但是也会出现交谈崩溃的情况,真名未曾提及]

<附带>

刀锋\凯西『执法者』:所到之处,片甲不留。

双枪\卢比奥『天才先锋』:有我在,谁还能配得上这天才先锋的称号。

门可罗雀:约莫是个城镇,克鲁斯的秘密记事有提到。

(感觉是最认真的一个系列了)

 

<千面组织系列>

刀锋\欧丽莎『捕猎少女』:被我盯上的猎物,就休息逃出我的刀刃!

烈焰\赛莲娜『热情公主』:选择变成冰或者变成碳!

双枪\赫连『决裁者』:规则是我的武器,胆敢违法就接受制裁![出身古武家族,被人灭族后加入千面组织,经常获得机车比赛冠军]

机枪\查克斯『坚定之盾』:无知的挑衅者,来送死吧![与马卡洛夫关系不赖]

导弹\索尔『空中猎手』:就只你们这些废柴的话,任务也未免太无聊了。

狙击\威廉『无影之箭』:目标可能未被确实击杀,请给我三分钟检查时间。[赛莲娜记事中提到很冷]

医生\弗蕾雅『天使之吻』:亲爱的,天使和魔鬼,你希望弗蕾雅选哪一边?

榴弹\罗恩『烟花缔造者』:这次的爆破还是不够完美!

工程\凡赛提『优雅的凡赛提』:别着急,送死也要慢慢来啊。

(榴弹只给了个名字工程直接上成优雅的凡赛提就没了我也是醉了)

 

<圣裁军团系列>

双枪\爱德华『怪盗』:战场上神秘优雅的翩翩少年,不动声色间完美制敌,留下温柔笑容与迷人背影。他,就是怪盗EDWARD。[武器为开发者]

机枪\约翰『教父』:教父约翰令人恐惧的骇人力量仿佛一团烈火燃烧撕扯敌人!称霸战场的王者范儿非他莫属。[武器为黑色幽默,重机枪]

医生\伊莲娜『雪花』:看雪花般晶莹玲珑的女孩伊莲娜,在枪神战场上如何演绎冰雪奇缘![武器为女神祝福]

(这里只有三个人我也就不说了……不排除是LO主没找到其他人的)

 

<偶像天团系列>

烈焰\主唱\超艳偶像\法兰妮『燃音』:不论是舞台还是战场,都是我的主场![嗓音很棒,武器为死亡霜冻]

导弹\吉他手\优质偶像\卢恩『爆音』:成为我的粉丝就可以多来一发![有个外号叫阿伦,激情好战,喜欢热血新事物。武器为加农追踪炮]

榴弹\键盘手\国民男友\克里夫『控音』:其实弹琴和弹人啊,是一回事![成熟内敛,武器为飞火流星]

工程\神秘特工\都教授:外星人,大家都叫他都教授,来自KMT.05星球。

<附带>

深蓝娱乐事务所:三人所属的事务所,位于克里夫兰办公大厦。

斯图尔特财团:大概是个很有名的集团。

(加粗多来一发x)


<泳装系列>

刀锋\玛格丽特『白杜鹃』:敢打扰我度假就戳爆你![出身于欧洲最为有名的资本家族,极具冒险精神]

烈焰\贝蒂『冰莲』:敢来烦我,就要做好变成烤串的准备!

医生\夏洛特『黑蔷薇』:不论是打架还是约会,都要提前预约哦~![成熟性感优雅神秘]

双枪\诺亚『飓风』:好不容易放个假还有你们这些渣渣来烦人![新晋特工]

导弹\朱利安『暴雷』:嘿,难得放假,真的不来一炮?[爱好收集成熟女性海报的变态以及相应有漂亮大姐姐的联谊]

工程\霍华德『海啸』:让我来告诉你打扰一位科学家度假的后果吧。[退伍战士,曾是军队的信息战某部的指挥员和技术总指]

(让我来告诉你打扰一位技术宅度假的后果吧!以及再次加粗来一炮x

 

<苍耀石情报箱产出>

医生\维尔莉特『末裔公主』

工程\迪安『黑鹰控者』

狙击\莱昂『诡秘执事』

烈焰\米莉娅『焰之舞者』

机枪\伦纳德『刚毅雄师』

 

<秘密军团二人>

双枪\艾伦

刀锋\艾尔莎

 

<吸血鬼>

领主\兰德:吸血鬼领主,拥有强大的能力,生前为特兰西瓦尼亚爵位继承人。死后被其父复活成吸血鬼,沉睡在古堡中,直到被莱恩唤醒……

领主\莫西雅:吸血鬼女领主,伯爵德古拉的侄女,生前为奥斯曼帝国的王妃。十分美貌!成为吸血鬼后依然有无数男子为之痴迷,并自愿加入吸血鬼……

鬼仆\莱恩:鬼仆,投机商人出生,聪明过人,为了追求力量自愿成为了吸血鬼,有着自己不可告人的打算……

鬼仆\安娜:和4个世纪前兰德青梅竹马的安娜长得一模一样。在一次车祸中丧身后,被兰德复活成为吸血鬼……[真名未曾提及]

暗夜斥候\洛里安:伯爵生前的部下,行动迅速、心狠手辣,死在他手上的亡魂不计其数,但他对兰德忠心耿耿,惟命是从……

诡术侍女\艾拉·布鲁赫:王妃生前的侍女,别被她年幼的外表所欺骗,那只是她生前的模样。她擅长巫术,不论白天还是夜晚,她都能轻易将自己隐藏……

魔术师\克劳斯:以魔术师世家的少爷为身份生活着的男孩,优雅而且神秘。是一位人气颇高的魔术师表演家,热爱和平。不过入夜后的克劳斯则会展现出与白天截然不同的一面。若不仔细看的话,是看不出他和艾拉其实有些相像呢……

 

<审判者>

哈克斯:哈克斯伯爵来自古老而神秘的影族——高贵的意志,在人类贵族的家庭中长大,周围所有人包括他自己都认为他与人类并无两样。成年以后的哈克斯不再衰老,曾经一起生活的亲人和伴侣却无法继续陪伴他。在漫长的孤独生活中,哈克斯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血统与能力,直到他“偶然遇见”了FINAL博士。


<默示录章?系列>

刀锋\阿特洛波丝『隐者』:Trick……[接到的任务基本没什么逻辑性可言的样子,但每次都是自己一个人出任务,武器为圣夜梦魇之刺。对不起lo主没能从记事里看出什么[拜拜.gif]]

烈焰\拉克西斯『策者』:Or……[曾经对任务目标布鲁史特动情,但依旧结束了对方的生命,后来不再对任何一个任务目标生情,武器为圣夜魅焰]

医生\克罗索『圣者』:Treat……[并不向往外面的世界,更宁愿待在这个被人认为是“笼子”的地方,武器为圣夜月神之愈]

【LO主暂时没办法确认克罗索为组织头目,但从阿特洛波丝和拉克西斯的记录里可以看出派发任务的人是“圣者”,而克罗索的代号却就是“圣者”。】


—TBC—

一排看下来琳琅真的是慢慢开始圈钱系列了,越来越懒我也就不想说了,而且疑似挖了不少坑的样子。秘密记事什么的太长了就没摘,LO主简要的摘取了一些,错误的话请指出。其实也是自己存个档好写东西。

关于新更新我实在是不想吐槽了,官网标的是默示录章Ⅱ,没错的话Ⅰ应该是推出武器,大概没有漏掉前面的角色更新……吧。新篇名字有点长啊!!![x]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