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谦敬—时过境迁(上)

方士谦x林敬言
方士谦x林敬言
方士谦x林敬言
是真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写方林好像欺诈,觉得自己造了一个cp……
私设多如狗。
旁友,你知道安利伐?

谦敬—时过境迁(上)

方士谦知道林敬言退役是从周日一早发行的报纸上,头版头条当然是最新出炉的战果——轮回vs兴欣,什么巅峰对决空前一战之类的,反正是怎么夸张怎么写,林敬言退役的消息像他的人一样,斯斯文文的占了个说不上重要还是不重要的板块。
文章倒是写得煽情,方士谦看了看作者——也是个刚有联盟的时候头一批的老记者了。
文章洋洋洒洒把林敬言的职业生涯回忆了一遍,看来还真是个铁粉——连带着方士谦也跟着回忆起来,联盟刚刚组建起来的那两个赛季。
他第一次见到林敬言是第二赛季——兵荒马乱的第一赛季刚过,各尝到了一些甜头的各个战队也才刚稳定下来一些——好歹不用队员奔波辗转的出去比赛赚钱吧。
那时候连韩文清拳皇的名头都还没叫响,更不要说现在为人津津乐道的什么枪王剑圣——年龄减去十,估计最多也就是初高中而已。
林敬言就是那个时候加入的呼啸战队——听说是大学读了一年跑出来的,看着斯斯文文的人,把一个流氓职业玩得十足的流氓。
方士谦自己也还没修成现在这副人精的样子,治疗之神的名声也刚刚有点苗头——刚有点苗头也是种认可,意思是说当时二十个队伍二十个治疗选手,只有他是最好的。
然后那次团队赛里,未来的治疗之神、当时最好的治疗被对方一个新人流氓单对单拦了下来,然后就被一波集火带走。
比赛自然是有胜有负,方士谦也就是留意了一下那个名字还挺有意思的流氓和拦山虎接双月牙再接伤疤之痛的三段连击。
等比赛结束了双方握手的时候,才发现那个给角色起名叫唐三打,下手非常之流氓的流氓选手,长着一张特别斯文的脸。
还有一个听起来简直就是欺诈的名字。
自然就是林敬言。
方士谦笑得春暖花开的握着林敬言的手,说:“打得真是流氓,那个连击是你自己研究出来的?”
研究成果受到了重视的新人林敬言很受感动,谦虚地说:“多亏战队前辈陪练。”
方士谦看着对方的眼睛,神使鬼差的压低了嗓音报上一串数字——是他自己的手机号码。
林敬言挺无辜的眨了眨眼睛,也放轻了声音。
说的是:“记不住。”
方士谦真是一点脾气都没有。
TBC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文……。
旁友,你知道安利伐……
想要林敬言中心的小伙伴互填脑洞QAQ
林敬言中心除了唐昊啥都吃QAQ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