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犯病

诸君我喜欢林敬言!
诸君我最喜欢林敬言了!
诸君我最喜欢林敬言了!
我喜欢第二赛季刚刚当上职业选手的林敬言我喜欢呼啸队长的林敬言我喜欢犯罪组合的林敬言我喜欢霸图的林敬言!
我喜欢新兵林敬言我喜欢老实人林敬言我喜欢艰难的林敬言我喜欢再见林敬言!
我喜欢原作里、同人里——职业选手、退役后、教师、警察、医生、黑帮、商人、白领、学生,任何职业设定的林敬言。
我喜欢每天早上起床,迷迷糊糊的伸手摸索眼镜的林敬言。
想象着晨光浸透了修长有力的手指,我的心会兴奋起舞。
我喜欢还年轻时候的林敬言,操作着唐三打一往无前,犯罪组合并肩作战拿下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
那一刻我的心情,真是无限的畅快。
我还喜欢场下斯文有礼,温和的林敬言,上场比赛的时候,无论情况有多么艰难却也从不放弃,直到最后一滴血绝不认输!最令我为之感动。
退役宣言,令我忍不往一看再看。
“而在这最后,我要感谢。”
“你们都是联盟最优秀的选手,能和你们并肩作战将是我我幸运,也是我毕生的荣耀。”
“这个决定并不草率,是我思考过自己的状况后做出的慎重决定。我认为我的职业生涯,应该到此为止了。”
“是荣耀让我遇见了你们,我要说的是,能玩到荣耀,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今天我先一步离开这片赛场,但我不会离开荣耀,永远不会,我还会一直注视着你们,祝你们能实现你们的理想。”
“在最后,我要祝福所有人,和荣耀相关的所有人。是荣耀将我们串联在了一起,这将是我们必生的荣耀!”
诸君,我喜欢林敬言。一个有追求有梦想的男人!
诸君,追随虫爹全职大队的战友们,你们渴望的是什么?
你们也喜欢他吗?你们也喜欢林敬言吗?
你们也喜欢单打独斗过,犯罪组合过,职业生涯暮年心中仍然有一个冠军梦的林敬言吗?
呼啸前队长,前霸图战队选手,现退役选手。
很好!既然如此,那就喜欢吧!
天与地之间,还是有某些事情,是科学无法解释的!
诸君!
一起来喜欢林敬言吧!

评论(1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