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致世界上唯一仅有的你

嗯,是情书来着。
是说,我喜欢你啊。
关于喜欢一个人这件事,在还没有遇到你的时候,我有过很多的幻想——像是一起去旅行,像是手牵手走过铺着落叶的小路,像是每天早上可以得到一个亲吻,附带香喷喷的豆浆油条。
遇到你之后,觉得就算到最后一个都没有实现,也不算是遗憾。
现在只想好好学习,毕业,找个工作,好好赚钱,和你一起好好过日子。
习惯用相机记录下身边的风景,想着有一天能和你分享,最好是能够带着你一起走进这些风景里去,无论是未来的哪一天。
所以给我你的手好吗,我想握住。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