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映an—你喜欢【】的男朋友吗

突发的沙雕梗,干脆把圣诞节也挪过来一起写了。

此处应有大写加粗的OOC提示。

絮絮叨叨的日常。

真的很沙雕。

真的。

很。

沙雕。

以上OK的话,请。

你喜欢不穿胖次的男朋友吗?

早上迷迷糊糊的张开眼睛,映司第一时间的被眼前一头金发吓得瞬间清醒。

但其实这并不是很难解释的事情——自天气慢慢转冷以来,Ankh就开始喜欢睡在暖和的地方。

他们合住的这个原本是储物室的房间里没有空调,也没有足够安全的空间可以放下一个电暖气,因此他就被迫常常面对这个问题,如果换成是Ankh喜欢看的网页标题,大概应该写成“家里的鸟冬天总想睡在我床上怎么办?”……之类的吧。

他被自己的想象逗笑,又后知后觉的想到还有人没醒而把笑声努力的憋成胸腔无声的振动,可惜考虑的还是不够周全,牵连了和他贴得很近的Ankh还是被他吵醒。

映司将错就错的屏住呼吸装睡,怎么说来着,这可是值得锁进心中宝箱的珍贵画面啊。

被无辜吵醒的Ankh没找到吵醒他的根源,因而草率的认定是自然睡醒,偷瞄了一眼身边的笨蛋人类还睡着的样子,带着得意的矜贵神色打了个小小的哈欠。

他没有赖床的习惯,但还是因为掀开被子突然的冷空气缩了缩脖子,因为认定了这屋里自己之外的存在还睡着,就这样毫无警戒心的换起了衣服。

从躺在床上的视角看过去,青年只有一个线条优美流畅的背影,抬起手臂的时候肩胛骨透过薄薄一层皮肤显出来,熹微的晨光里看起来像是连接着什么虚幻但美丽的透明羽翼。

映司演技很好的哼哼两声,表演一个刚刚失去被子里一半温度而被冷醒的人,这演技有九成是真心的,因而轻松的蒙骗了本来也没有什么经验的Ankh,让对方难得心虚的坐回床边来。

“Ankh?早喔……”

“啊、早。”

漫不经心的应了,Ankh俯下身来,柔软的唇贴了一下他的额头。

作为政/治/家的儿子,火野映司将近二十年的人生经历当中少有这样温情脉脉的时刻,他怀着什么说不出口的隐秘心思骗了Ankh,但对方也没什么太大反应的默认了这种行为,问起来的时候也只是回答说“那个身体的记忆里也有啊,怎么,不是你自己要求的吗”。

“醒了就起床吧,那女人说要你帮忙去采购点东西。”

Ankh一边说着一边起身走开,映司刚刚应了声,就被他自己睡前放好的衣服丢了满脸,把毛衣从眼前挪开之后,是Ankh看起来高兴的脸,下意识的脱口问了一句:“什么啊、今天有什么好事吗?”

“没,怎么?”

映司的直觉让他把那句“Ankh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吞回肚子里去,他歪着脑袋眨了眨眼睛,配合着刚刚睡醒还乱糟糟的头发看起来很无辜的样子:“没什么,大概是我做了个好梦吧?”

“什么啊,真傻。”

Ankh随意敷衍他了一句走出房间,映司起身换了衣服也跟着走出去——被迎面的一支纸烟花袭击了之后露出了恰如其分的笑容:“早上好,知世子小姐、比奈酱——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异口同声回答他的女孩子露出了笑容,店长把看起来不太像圣诞服装的今天的衣服一股脑塞进他怀里,然后又递上了购物袋和零钱包:“打算做圣诞糖果才发现缺了东西,购物清单在袋子里面,就拜托映司君了——带上小Ankh*一起去喔☆”

特意的多余叮嘱,映司会意的露出笑容:“好,我们尽快回来帮忙。”

知世子店长歪着脑袋笑得开心:“会准备好午饭等你们的。”

约好了回来的时间,映司和Ankh各自拿了购物清单和购物袋一起出门,虽然只是个阴天的早晨,街道上也提前弥漫起了节日特有的甜蜜气息,像是淡奶油、糖果、新鲜面包混合在一起的温暖香味,Ankh走得领先他半步,因此总得时不时回头看他一眼,映司在他又一次不耐烦的回过头来的时候忍不住笑了出来,因而得到了一个不耐烦地敲在他头上的暴栗。

映司大笑着抓住那只手,像个蛮符合他年龄的年轻人一样跑了起来。

Ankh的怒吼声从稍微落后一点的地方混在寒风里传过来,可也没有抽回被他握住的手,因而得以在凛冽寒风当中留住一点点温度,藏在手掌交握的间隙里。

细小的暖意沿着血脉温和运行,直到整个身体都变得暖和起来。

倒是第一站目的地——礼品店里的老板娘被他们一路冲进来的气势吓了一跳,不过稍微缓口气问清楚了情况也就放心下来,包好他们要买的包装纸之后还亲切的叮嘱了注意脚下之类的话,映司不太好意思的挠着脸颊笑起来,Ankh切了一声大踏步的走出店门。

或许是因为他们出门得太早,或者真的今天就是比较幸运,比预定要回去的时间还早的,他们就买齐了需要的东西。

“呐、Ankh,知世子小姐要的东西都买好了,那个,能不能陪我去个地方?”

映司猜测把店长小姐把他们回去的时间定在午饭前后是有意义的,因此试图拽着Ankh再逛一会,只是看着对方自己没有意识到的微微缩起脖子的姿态——总之,请他吃冰棍这一点暂且驳回。

“哈?你要去哪里?”

意料之中的反问句,映司露出了稍微有些苦恼的表情,Ankh转了转被他握住的手腕,不耐烦的啧了一声。

“那总之,一起去买明天的胖次吧。”

“不去!!”

Ankh这次甩开了他的手,暴露在冷风里的皮肤快速的起了一层鸟肌,映司也没想好有什么别的事情可以做,总之先延续了这个话题的拉起他的手臂往百货公司走了过去。

一路上火野映司态度良好——

晓之以理:“明天的胖次是很重要的啊,而且早晚都要买,这会买了刚好等下就不用再出来跑一趟了。”

动之以情:“Ankh就陪我一起去吧,这没什么丢人的,不就是两个男人手牵手去买胖次吗这没什么大不了……”

诱之以利:“待会请你吃哈根达斯。”

Ankh对此毫不买账并且嗤之以鼻:“切,除非你卖身,不然你请得起个屁。”

“那个是脏话啦……”

“怎样?我就是要说。”

浑然不觉的吵架斗嘴的水准全然向着幼稚园小朋友的level一路滑落,他们最后还是在百货公司的男装区的内裤专卖附近站定——手拉着手的那种。

导购小姐的视线扫过他们,心里大致有了结论之后笑靥如花的迎了上来:“请问两位先生想买什么呢,我们最近有促销活动第二件半价。”

“只有这家伙要买。”

Ankh立即避嫌似的站开了半步,可他们谁也没主动分开握着的手,因此导购小姐笑容岿然不动的盯住了看起来比较好说话的映司,映司则很快的转过头来看着Ankh。

“看我干嘛?”

“我在想啊,机会难得,Ankh也一起来穿明天的胖次吧?”

“滚啊谁要穿!”

“为什么不穿啊!胖次很重要的!而且我也想了解Ankh的喜好啊!”

“哈?!”

“那个,像是喜欢什么东西啊之类的,除了冰棍之外的。”

“……你这家伙啊。”

“所以就从明天的内裤开始!”

“好喔,那我就……个头啊!”

Ankh放弃和他进行这种幼稚的斗嘴,直接把人往导购小姐面前一推:“少废话,快去买你的。”

“喔、喔……”

拖延时间失败,但还是因为更省钱而买了两条内裤,走在回去的路上,映司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视线,直到头上给人敲了一下:“看什么。”

“啊、也没什么……”

明明只是眼角的余光却很有气势,映司挠挠头妥协的开口:“就是之前的事啊、那个,Ankh这么讨厌胖次的话……”

他有些心虚的渐渐小声,Ankh听得挑起了眉毛。

“那个、就是……Ankh是不是,不穿……的啊。”

他最后几个字是小心翼翼的从牙缝里挤出来,Ankh也如他预想的那样生气了起来。

“你傻吗!”

“什么啊、这不就是普通的……”

Ankh的表情看起来像是“你再说一句就会被打”,映司坚持认为自己无辜的睁大了眼睛——他有多固执Ankh是知道的,因此不得不先做出让步。

比如说,他握着映司的手试图往某个位置移动,感觉有些不得了的映司第一时间绷紧了手臂:“Ankh?!我随便说说的、那个,你别激动……?冷静一点、冷静一点。”

“谁管你,给我照做!”

“做什么啊,很奇怪!”

“哪里奇怪啊!”

浑然不觉的两个年轻男子在半路上突然开始角力有什么不对,Ankh理所当然的这么说着,映司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才能跟他说明有没有穿胖次不是一件可以当街验证的事,被逼得实在没有办法,也就只有先转守为攻的拉着他的手就开始往店里跑回去。

于是在午餐时间之前,多国料理餐厅大门没有躲过被撞开的命运,匆匆把店长委托采购的东西放下,两个个子不小的年轻人拉拉扯扯的上了二楼。

“刚刚是映司君和Ankh吗?”

“是啊,感情真好呢。”

泉比奈看着知世子那个招牌的沉浸在自己世界当中的梦幻表情,决定把“我觉得这跟感情好没关系”那句话咽了回去。

圣诞节可是一个连美人鱼都可以不必变成泡沫可以和王子幸福生活在一起的奇迹的日子啊。

所以真的不必太过介意——比如说怎么对另一个人证明自己有穿胖次这件事之类的。

完全不重要喔☆

END

烂尾!!!

我写完的时候没有拖到2019年!!!

我好优秀!!!

让我们明年再见!!!

评论(2)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