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OOO全员向—恋爱和夏天以及鬼故事

是一个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能够和平相处的迷之世界线。
都是我瞎编的。
以上OK的话,请。

恋爱和夏天以及鬼故事

对少女而言,事情最早是这样开始的。

她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长长的坂道通向远处被暮色笼罩的居民区,只要穿过这里,就能回到家了……
只是天黑得未免也太早了吧?
街边尽是些这个时间已经关门了的小店,比起目的地那边,正行走的地方好像被更深的黑暗笼罩着。

然后有什么东西从路边的黑暗里单独凝聚出了形体——只是一个行人从旁边走过吧,即使只是这样也好,在黑暗的坂道上,就算自己之外只有一个人在,感觉上就会觉得稍微安心起来。
——直到,银亮的刀刃突然出现在人影手中。

对少女以外的人们而言,事情最早是这样开始的。

年轻女孩走在街上的时候,突然被身后赶上来的另一个女孩拉住了手腕。
“啊、我就想着会不会是你呢,好久不见了,还能认出我吗?”
“当然啦,不是说过吗?不管你搬走还是转学,我都不会忘记你的。”
——这当然是谎话,原本的少女是怎么样的人已经没人知道了,少女的形象只是被怪物暂时借用,用巧妙的语言编织起了陷阱。
对方果然露出了愉快的笑容,颇有兴致的讲起了自己转学之后的经历。
有着少女外表的怪物——Mezuru,是追逐欲望而形成的Greeed,正如名字那样,代表着贪婪*的意思。
会像这样和突然打招呼的女孩虚与委蛇,也只是因为对方身上有着欲望的味道。
是她喜欢的“爱”的味道。
稍显敷衍的将对话进行了下去,然后她等待已久的重点就这样突然出现——
“呐呐、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哎——是什么样的人呢?”
Mezuru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贴近少女的真实反应,对方故作神秘的眨了眨眼,把笑得开心的脸和手机屏幕一并凑近过来。
是机会。
代表“欲望”的普通硬币握在了少女纤细的手指之间,像是抬手摸摸对方的头一样,Mezuru将硬币丢进了少女额前突然出现的投币孔当中。
巨大的、笼罩了少女全身的水母的虚影一闪即逝,少女自己像是并未察觉到什么,只是眼神里有什么东西改变了,她催促的看了自己觉得是同伴的Mezuru一眼,怪物于是从善如流的把视线投向了手机屏幕,然后难以抑制的弯起了嘴角。
手机屏幕上显示这一个她的熟人。
“Uva……”
“嗯?”
“我是说‘哇——’,很帅呢。”
Mezuru露出与外表相符的清纯笑容歪了歪脑袋,少女则是一脸梦幻般的笑容,将手机屛幕贴在胸口。
“啊啊——很帅吧!”
“是啊,”有着少女外表的怪物努力的不让自己的笑容看起来太过于幸灾乐祸,附和着开口:“真——的是很帅呢。”

与此同时,并不在场的Uva打了个喷嚏,他表情古怪的揉了揉鼻子,空气当中好像有什么东西长而柔软的抚过他露在衣领外的后颈——带着莫名的沁凉感觉。
他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天空,是个万里无云的大晴天。

TBC
丢出来假装会写完。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