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皇稣—小段子

改个不知道怎么描述的皇稣段子。
自从看了回忆杀之后千岁在我心里就变成了一个傻白甜……
……唉,食用愉快。

“想跟你两个人,去到没有其他人,没有这些烦心事的地方。”
顺着对方覆过来的手向上看过去,是绣着华贵花纹的袖口,少年人结实的手臂、肩膀,然后是逆着光、被蓝幽幽的鲲鳞覆盖的脸,正转了过来看着自己。
那张脸上看不出表情,但眼睛里却像是阳光照耀的海面,有着这个年纪特有的热情的光芒,出身高贵血脉的一族总是习惯世界是以自我为中心运作,自以为是的相信着未来或是希望这一类的事物。
让人厌烦的积极。
“不会有那样的地方的。”
于是垂着视线看着对方搭在自己手背上的手,尽量不让声音暴露出太多的烦躁和轻蔑。
“有的。”
得意的腔调在句尾添了个轻浮的上升音节,在自己抬起头之前,有张表示着恶作剧成功的笑脸凑到面前。
“什么?”
“我是说,有那样的地方啊,只有稣浥和我,没有烦心事的地方。”
忍不住露出了好像为人师者看着脑筋不好的学生的时候的表情——想必这家伙的夫子也经常会这么看着他吧。
“干嘛不相信,真的有的。”
少年皇子撇下嘴角露出了好像很受伤的神情,虽知道这是演技,但是也没有拆穿的必要。
“那你说说看?”
于是好像变魔术一样,对方露出了灿烂得连太阳都不能与之相比的笑容。
“你到我心里来看看,就会知道了。”

end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下次再见。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