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网空网无差—早餐

那就摊个煎饼吧,爆笑。
#网空网#无差

如果认真思考的话,戮世摩罗觉得自己是被现在这股香味唤醒的。
是谷物浓浆与热的金属接触发出的声音和香味——如果很难想象,那么你可以去街上找一个煎饼摊子,仔细倾听,好好感受,认真思考。
啊……这可真是……
他甚至觉得自己的脑袋里有个花腔女高音唱起了咏叹调“啊,美好的一天”,造型还是蝴蝶面具款的网中人造型。
他自己想了一回笑了一回,厨房里传来的香味也变得逐渐复杂起来,煎蛋,辣酱,葱花香菜……不出意外的话他今天的早餐可能是个煎饼果子,只要网中人不失误的话。
网中人会做菜,他光着脚踩在有点凉的白色瓷砖地上,漫不经心的用脚把睡得卷在小腿上的睡裤裤脚捋下来,再抬手理了理睡乱的头发——啊,美好的一天。
“早安,爱将~”
看看、这十足销魂的小波浪号,网中人很有直接拿他下锅的冲动。
但是锅里他新摊上的煎饼正发出让人心情愉快的吱吱声响和谷物香味,比起从背后扑过来半挂在身上没个正形的臭小子强一百倍了。
在煎饼未干的一面打上鸡蛋,然后翻面,网中人丝毫不受戮世摩罗搭在自己腰上还准备摸进围裙底下的手的影响,四平八稳的握着锅铲,小臂肌肉略微绷紧起来的线条比锅里的煎饼更让人想咬上一口。
戮世摩罗把脑袋凑到网中人的颈窝里蹭蹭:“爱将,我不要香菜。”
网中人斜睨他一眼,一把香菜洒得毫不手软:“不准挑食。”
“那我不要辣酱,换别的行不行?”
改变策略,戮世摩罗眨巴眼睛试图卖个可爱。
“爱吃不吃。”
网中人当然是不为所动,甚至还在早餐允许的辣度范围里多放了点辣酱。
“爱将,你以前没有这么别扭来着。”
戮世摩罗把头往网中人身上一歪,一只手已经摸进对方围裙下面再抽出来实在浪费,便抬起另一只手捂在心口:“真让人伤心,啊,是不是被牛头尊阿婆尊他们带坏?”
网中人当然不理他,但是握着锅铲的手指紧绷的样子也不算很难被发现。
啊、美好的一天。
戮世摩罗凑到他耳朵旁边去,亲昵的压低了声音:“虽然前面两项你都不答应,但要我说违心话,像我这样诚恳正直的人真是做不到啊。”
“爱将,给我多来点儿你。”

end

如果让我用一句话结尾的话。
我选。
“煎饼糊了。”
让我来意念艾特一下,想看网空摊煎饼的小伙伴。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