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子的故事匣子

软白甜,OOC。

一人之下/封神/新神榜/猎罪图鉴/原神/偶像梦幻祭/假面骑士/布袋戏/ff14/全职高手等。

罗黄—码个脑洞

回笼觉可能是灵感的宝库。
或者一个优秀的罗喉才是。
fate世界观圣杯战争中魔术师罗喉召唤到了Lancer黄泉的脑洞。
其实主要是想写魔术师能够梦到英灵的故事那个设定,不过写出来却是召唤时候的事。
详细的设定之后再做……

召唤

召唤时爆发的魔力所造成的烟尘还未散去,从心脏延伸而出的血脉经过左手刻下的令咒,切实的有了与什么东西相连的感觉。
站在召唤阵图案中心的人,白衣银甲,雪白混着鲜红的头发梳高,右肩披挂豹头肩甲,手中一杆银枪,枪头有复古夸张的新月造型,浸润了血迹一般的呈现暗红的颜色。
“来自无间之身,唯有黄泉为名。”
他原本语调沉稳,只是看清了自己面前的魔术师之后,便不复冷静。
“哈、哈哈哈哈,竟然是你。”
他将长枪背转身后,莹润指尖在虚空中划出魔力的线条,鲜红的睫毛随之一抬。
“明火朱夷,四神共祀。”
积蓄在那些浮空线条当中的魔力爆发而出,幻术造就的火焰有了真实的热度。
而他攻击的对象对此有着异常的熟悉感,因而不闪不避,以闇法之袍轻松挡下攻击,血色眸中微微神色异动。
“黄泉。”
“罗喉!”
魔术师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进行过自我介绍,但这并不妨碍战将将枪尖抵在他心口上方一寸。
铺天盖地的熟悉感几乎要将沉默的魔术师吞没,魔术工房内中场景,随着他心念一转,呈现出一片茫茫雪原的景象来。
“你——!”
黄泉看上去更生气,因而更露破绽。罗喉握住亮银枪杆,面色沉稳得不显丝毫动摇。
“你……渴望战场吗。”

END

如果有人觉得好看请给我留言并跟我讨论吧,比心♡。
就算没有人觉得好看好玩我也会写完的……大概吧。

评论(2)

热度(9)